幼儿故事 小蚂蚁回家

2016-07-15  | 小河边 小伙 蚂蚁 

  秋天到了,小蚂蚁和大家一起出动寻找食物。

  小蚂蚁闻到一股香味,他离开了队伍,顺着随风飘来的阵阵香味,来到一棵桂树旁。桂树正开放着金灿灿的桂花。

  他沿着树干不知爬了多少时候,才爬到树顶的花瓣上。他仿佛来到了一个香喷喷的世界,全身都沾满了桂花的浓香。

  小蚂蚁高兴极了。太阳光像条金色的被子,盖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他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小蚂蚁醒来,一看天色不早,就急急忙忙往家走。他看到了自己的窝,看到了窝口的两个小伙伴。

  小蚂蚁连忙打招呼:鈥溛梗忝呛猛郏♀澆涣希橇礁鲂』锇槠婀值赝孟蟠永疵患谎K嗝聪肟斓慊氐轿牙锶パ剑

  可是往前一爬,那两个小伙伴竟把他当敌人,张开嘴,恶狠狠地朝他扑过来。接着窝里又冲出一群蚂蚁,他们全是他的好伙伴,可是,现在全都翻脸啦。

  他边逃边喊:鈥溛沂切÷煲涎剑♀澲钡交锇槊遣辉僮妨耍磐A讼吕矗驹谛『颖呱诵牡乜蘖恕

  小蚂蚁多么孤独!他想不出自己做过什么坏事,伙伴们竟会这样恨他,咬他,赶走他。小蚂蚁想啊想,想起了小时候妈妈说的话:鈥満⒆樱阋亲。颐敲恳蝗郝煲希褪且桓龃蠹易澹加幸恢痔厥獾钠丁R悄闶フ庵制叮依锶司筒蝗鲜赌懔耍突岚涯愕钡腥耍歉献吣悴豢伞b

  是的,刚才我身上沾了花香,掩盖了原来的气味,怪不得伙伴们都翻了脸呢。想到这里,小蚂蚁真后悔呀,这可怎么回家呢!

  有一只青蛙对他说:鈥溸蛇蛇桑⌒÷煲希斓胶永锵锤鲈瑁♀

  小蚂蚁心里一亮:那不是可以把身上的香味洗掉吗?

  小蚂蚁爬到好心的青蛙背上,痛快地在河里洗了一个澡。

  小蚂蚁回了窝,小伙伴对他可亲热啦,一个个主动向他打招呼:鈥溛梗〖一铮镁貌患耍♀濃溎闵夏亩チ耍库濃溛颐强傻爰悄隳兀♀澬÷煲闲ψ诺愕阃罚南耄阂院罂刹荒茉俚接刑厥馄兜牡胤饺ニ趿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