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杖

(五年级上册)

北京版五年级语文上《拐杖》相关资料介绍

2016-07-27  | 拐杖 四角 红木 

  目前四角拐杖深入民心,广大购买者都对它赞不绝口,而且四角拐杖采用的材料不同,也会给老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那么四角拐杖什么材料好?有什么特点呢?

  拐杖的种类和制作取材形形色色,其中以竹、木制为最多。中国人喜欢用竹杖,它轻巧而富于弹性。

  红木类拐杖,有档次显品位,手感佳密度高结实安全,还有鉴赏收藏的功能。拐杖对老人来说不能仅仅是工具,同时也是一种装饰品。但品质好的红木拐杖价格也十分昂贵。

  实用才是硬道理。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铝合金拐杖。铝合金拐杖重量轻,韧性强,造型好,方便实用。是老年人的首选拐杖。而且相较于传统的拐杖,铝合金拐杖大多数还能调节长短。因此目前铝合金材料拐杖占到了市场9成以上,一支价格从几十元到200多元不等。

  四脚拐杖的材质繁多,要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你想好看可以选择红木类的。但如果你是实用主义者,那么铝合金类的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接下来就介绍下四角拐杖的产品特点:采用优质铝合金材质。永不生锈; 采用四脚支撑点,比三脚拐杖更平稳、更安全; 握手由优质高分子材质制成,手握柔软舒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五年级语文上“拐杖”相关资料介绍》摘要:用竹杖,它轻巧而富于弹性。 红木类拐杖,有档次显品位,手感佳密度高结实安全,还有鉴赏收藏的功能。拐杖对老人来说不能仅仅是工具,同时也是一种装饰品。但品质好的红木拐杖价格也十分昂贵。 实用才是硬道理。现在...
相关文章长出来的那部分大班舞蹈《有趣的拐杖舞》
北京小学语文考试“对接”新课程标准展示管子的资料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语文园地四》教学设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珍珠鸟》教学设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落花生》教学设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钓鱼的启示》教学设计
鄂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我的写作梦》教案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鲸》教学设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假如没有灰尘》教学设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新型玻璃》教学设计
新课标语文五年级上册《松鼠》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