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 ü

(一年级上册)

浙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i u ü》相关资料儿歌集锦

2016-08-09  | 一缩 儿歌 调号 

  儿歌一

  张大嘴巴 a、a、a,拢圆嘴巴 o、o、o,嘴巴扁小 e、e、e。牙龄对齐 i、i、i,嘴唇突出 u、u、u,有趣有趣 眉、眉、眉。

  儿歌二

  嘴张大,就念 a,我要做个发明家;嘴一缩,就念 o,学习拼音好处多;嘴一咧,就念 e,我爱跳舞爱唱歌。

  儿歌三

  i i i,小棍头上有一点;u 和 眉,像兄弟;u 的头上没有点;眉 的头上有两点。

  儿歌四

  有 a 标在 a 上,没 a 就找 o、e,i u 要是并列,一定标在后头。

  儿歌五

  a o e i u,它们是六兄弟,要标声找老大,老大不在找老二,一直找到小弟弟。

  儿歌六

  标调号,有方法,音节中间先找 a,没 a 自去找 o e i u,五个并列标尾巴。

  儿歌七

  老乌鸦,叫嘎嘎,捉条虫子喂娃娃,秋风起,天气凉,妈妈为我做衣裳。

  儿歌八

  古人衣领 y y y,大树杈 y y y。

  儿歌九

  大 y 带小 i ,大 w 带小 u,小 眉 没人带,急得直掉泪,大 y 走过来,擦去两颗泪,不哭不哭我来带。

  儿歌十

  i:中格写小竖,一点在上边;u:中格写个竖右弯,再写个竖小弯,先大后小竖相连;眉:竖右弯,竖小弯,再写两点在上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浙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i u ü”相关资料儿歌集锦》摘要:二 嘴张大,就念 a,我要做个发明家;嘴一缩,就念 o,学习拼音好处多;嘴一咧,就念 e,我爱跳舞爱唱歌。 儿歌三 i i i,小棍头上有一点;u 和 ü,像兄弟;u 的头上没有点;ü 的头上有两点。 儿歌四 有...
相关文章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六年级语文上册第四单元词语小练习
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沪教:《主动识字》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