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2018-12-06  | 核桃 不饱和 记忆 

  为了儿童的健康发育,妈妈们为了孩子的饮食也是操碎了心,那今天我们给妈妈们推荐几款很适合儿童的食物…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1、鱼

  鱼肉含球蛋白、白蛋白及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及维生素等,适当摄取可增强和改善儿童的记忆力。但幼小的孩子食用时。注意别让鱼刺卡住他的喉咙。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2、鸡蛋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卵磷脂,可提高儿童的记忆力和接受能力。如果儿童每天早餐吃1~2个鸡蛋,可以强身健脑,使孩子在学习中精力旺盛。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3、虾皮

  虾皮中含钙量极为丰富,摄取充足的钙可保证大脑处于最佳工作状态,还可防止其他缺钙引起的疾病。儿童适量吃些虾皮,对加强记忆力和防止软骨病都有好处。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4、核桃

  核桃仁含40%~50%的不饱和脂肪酸,儿童常吃核桃仁对大脑健康发育很有好处。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5、牛奶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儿童每天早饭后喝一杯牛奶,有利于改善认知能力,保证大脑高效地工作。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

  6、豆制品

  大豆含丰富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它们是脑细胞生长和修补的基本成分。大豆还含有1、64%的卵磷脂、铁及维生素等,适当摄取可增强和改善儿童的记忆力。

  就是这些简单的日常食物,就可以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宝妈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食物很适合儿童 既营养又健康》摘要:对加强记忆力和防止软骨病都有好处。 4、核桃 核桃仁含40%~50%的不饱和脂肪酸,儿童常吃核桃仁对大脑健康发育很有好处。 5、牛奶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儿童每天早饭后喝一杯牛奶,有利于改善认知能力,保...
相关文章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粥:宝宝的第一固体食物
儿童偏食为什么会得近视眼健康的零食也不宜多吃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