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猴子和鳄鱼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鳄鱼 小猴 猴子 
   600字故事:猴子和鳄鱼
  一天猴妈妈对小猴说:“我要到集市去买东西,你自己待在家里,不要到处乱跑哦。”小猴子乖巧的点点头。妈妈走后小猴来到院子里的大桃树上荡秋千,玩得可高兴了。突然,河边传来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声音,只见有一条緑呼呼的东西浮在水面上,“我是小鳄鱼,我一个朋友也没有,你做我的朋友好吗?”“好呀好呀,我最喜欢交朋友了。”

  小猴说完爬到树上摘下了两个大桃子扔进小鳄鱼的嘴里,鳄鱼一边吃着桃子一边想,“我把小猴骗回家,就可以和妈妈一起吃猴子的心了。”想到这里小鳄鱼说,“小猴,河对岸的香蕉熟了,我背你过去吃吧?”“不行不行妈妈不让我到处乱跑的。”

  小鳄鱼假惺惺的哭了起来,小猴只好骑上鳄鱼的背向河对岸游过去,来到河中央时,鳄鱼的真面目就露了出来:“嘿嘿嘿,小猴子,我想吃了你的心,你快乖乖的把心交出来。”

  小猴这才知道上了当,他眼珠咕噜噜一转,“原来你是想吃我的心呀,怎么不早说呢?我把心放在家里了没有带来。”鳄鱼一听傻眼了:“哪有人把心放在家里的,心不都放在自己的身上吗?”“你不知道呀,我们猴子的心可重了,带着这么重的心在树上怎么跳呀,你要吃我的心我们只好回去拿了。”|

  鳄鱼只好带小猴子回到了岸上,小猴子一上岸就爬上大桃树笑着说,“谁的心会放家里呀,你想吃我的心没门儿。”鳄鱼这时才知道上了猴子的当,他又装出一副好人的样子说:“刚才我是和你开玩笑的,其实我真想带你去吃香蕉。”

  我才不会相信你呢,赶紧滚开吧,说着小猴就拿几块石头砸了下来,小鳄鱼吓坏了,抱着脑袋游回了小岛上,再也不敢到这片河岸上来了。

-=-=-=-=-=--=-=-=-
47.56.158.164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猴子和鳄鱼》摘要:吃吧?”“不行不行妈妈不让我到处乱跑的。”小鳄鱼假惺惺的哭了起来,小猴只好骑上鳄鱼的背向河对岸游过去,来到河中央时,鳄鱼的真面目就露了出来:“嘿嘿嘿,小猴子,我想吃了你的心,你快乖乖的把心交出来。”小...
相关文章猴子的心脏踩高跷的人
手指游戏:猴子和鳄鱼主题活动:笑出来的眼泪
[故事]猴子和鳄鱼 xiao jin
[故事]乱糟糟的厨房 xiao jin
[故事]大嗓门爸爸 xiao jin
[故事]小房子变大房子 xiao jin
[故事]放太阳 xiao jin
[故事]别碰我的蜂蜜 xiao jin
[故事]风的颜色 xiao jin
[故事]眼镜兔子 xiao jin
[故事]学狼叫的小狗 xiao jin
[故事]熊猫办食堂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