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织毛线的多多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毛线 一针 多多 
   1300字故事:织毛线的多多
  小老鼠多多紧紧地抱着一团毛线,她很想自己织毛线。几个月来,她一直在悄悄地观察,农场主的妻子一边织毛线,一边哼着一句神奇的咒语:“上一针,下一针,两根织一起!”这天,农场主的妻子忽然惊叫起来:“呀,这团毛线的颜色不对,我得换毛线!”说完,她就把一团紫色的毛线扔在了一边。“现在,这团毛线是我的啦!”多多兴奋得吱吱叫,滚着毛钱团出去了。

  多多气喘吁吁地路过刺猬的门前,刺猬抱怨说:“外面可真冷啊,我的鼻子都要冻坏了!多多,那是什么东西呀?”“毛线!我捡到的!”多多笑着说,“只要再找一副织毛线的针,我就可以开始织了。”“哦……让我老帮你吧。”刺猬吸吸鼻子,从身上拔下两根刺,“喏,用这个就行了!”“哇!谢谢你,刺猬!”多多兴奋地说,“现在,我就可以织一条超级温暖的围巾了!”说完,她滚着毛线团往家里赶去。

  还没到家,多多就迫不及待地想织围巾了。她解开毛线团,用针缠起来…...“哦!天哪!我真傻!我忘了念织毛线的咒语啦!”多多吱吱地笑起来。“上一针,下一针,两根织一起!”她大声念着。这回,毛线在针上一圈一圈地绕了起来,又整齐又漂亮。“哦!看哪!我会织毛线啦!”多多高兴得转起圈来。

  她一边织着围巾,一边从这块石头跳到那块石头上…却完全忘记了河中间有一块摇摇晃晃的大石头…她反反复复地唱着:“上一针,下一针,两根织一起!上一针……”哧溜!

  多多差点跌进河里,幸好青蛙大哥探出了脑袋。“多多,当心啊!”青蛙大哥呱呱地叫着,“掉下水会冻坏的!”“是呀!”多多惊得直发抖,“掉下水,我的毛线就全湿啦!谢谢你,青蛙大哥!”多多一边跳舞,一边唱着:“一针平着织,一针弯回来,一针绕上去,一针绕下来!”她越织越熟练,却没有发现,长长的围巾被一丛带刺的植物勾住了。

  越拉越紧…“上一针,下一针,两根织一起……”越…拉…越…长…忽然——

  嘣!多多一下子被弹到了空中,她手里还紧紧地攥着围巾呢!“多多!你怎么飞起来啦?”小松鼠正好路过,惊恐地大叫道,“别担心,我会接住你的!”

  “啊,接住啦!”小松鼠气喘吁吁地说。“谢天谢地!幸亏我的毛线没事!”多多刚刚也被吓坏了,“谢谢你,小松鼠!”她继续边走边织,大围巾越织越长。多多高兴地回了家。

  夜已经深了,可多多根本不想睡。还有这么多毛线要织呢!她织呀织,织了整整一晚上。毛线团越变越小,毛线围巾越织越长…越织…越长…“耶!终于织完了!”多多大喊起来,“我要让大家都来瞧瞧!”可是,她刚想去开门,却发现自己根本走不了了。

  大围巾塞满了整个房间!“哦,不好……我把自己也织进围巾里啦!”多多急得吱吱叫。这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哎——哟,多多!”青蛙大哥喊道。三个好朋友一齐朝屋里望去,都惊讶得长大了嘴巴!“多多,你遇到麻烦啦!”刺猬笑着说,“别担心,我们很快就把你弄出来。”

  他们一起抓住毛线围巾,使劲儿地往后拽!长长的围巾一圈一圈地松开了,多多在里面飞快地打着转儿……“哦,谢谢你们!”多多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盯着堆得像小山似的长围巾,她忽然发起了愁:“那么大一堆毛线围巾,该拿它怎么办呢?”“多多,你可以做一个最棒的窝!”小松鼠喜滋滋地说。“最棒的窝!”多多一下子高兴起来。"“而且,比这更棒的是......”

  “用冒险织的窝那么大,我们可以一起住在里面啦!”屋外,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树洞里,四个好朋友排在一起,裹着超级温暖的大毛巾,舒服极了!

-=-=-=-=-=--=-=-=-
47.244.63.11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织毛线的多多》摘要:,刺猬!”多多兴奋地说,“现在,我就可以织一条超级温暖的围巾了!”说完,她滚着毛线团往家里赶去。还没到家,多多就迫不及待地想织围巾了。她解开毛线团,用针缠起来…...“哦!天哪!我真傻!我忘了念织毛线的咒语啦...
相关文章和妈妈一起绕毛线团母子绕毛线团游戏
综合活动《玩毛线》活动案例艺术:毛线宝宝跳舞
[故事]织毛线的多多 xiao jin
[故事]小狐狸的鬼主意 xiao jin
[故事]半只小公鸡 xiao jin
[故事]摇铃铛的小狗 xiao jin
[故事]勇敢的小裁缝 xiao jin
[故事]神笔马良 xiao jin
[故事]三只小猪 xiao jin
[故事]漂亮的刺猬小姐 xiao jin
[故事]睡吧,我的小老虎 xiao jin
[故事]小猪,别哭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