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国王生病了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大王子 国王 慢跑 
   600字故事:国王生病了
  国王生病了。他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整天躺在床上,什么事都不想做,当然也不管国家大事了。

  大臣们急忙请医生来替国王看病。

  医生看了说:“国王运动太少了,所以觉得不舒服。多多运动,就会好了。”

  医生写了一张运动计划表给国王,表上写着:星期一爬山;星期二骑马;星期三游泳;星期四打棒球;星期五慢跑;星期六做体操;星期日休息。

  第二天,国王一大早就起来了,“快准备轿子,我要去运动啦!” 为了国王的健康,皇后还命令王子和大臣们,轮流陪国王做运动。

  星期一,大王子带国王去爬山。到了山顶上,国王说:“山上的风景真美丽,我们下山去,再爬一遍吧!”

  星期二,二王子带国王去骑马。国王说:“马儿跑步的样子真好看,再多跑儿趟吧!”

  星期三,三王子带国王去游泳。国王说:“游泳好像很舒服,游到天黑再回家吧!”

  星期四,大臣们一起陪国王打棒球。国王说:“嗯!这个游戏看起来挺有趣的。再玩一遍,再玩一遍。”

  星期五,大臣们陪国王慢跑。他们跑了一圈又一圈。

  星期六,皇后亲自带国王做体操。他们做了一遍又一遍。

  星期日,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国王的身体不但没有好转,皇宫里的其他人却都病倒了。

  国王问医生:“怎么会这样呢?我天天都去运动啊!”

  医生听了哈哈大笑:“不对,国王总是坐在轿子里,身体根本没有真的运动嘛!其他人的运动太多,所以累坏了!”

  后来,国王把轿子留在皇宫,和大家一起爬山、骑马、游泳……当然,他每天傍晚还和皇后一起去散步。

  过了不久,国王的身体真的变好了,每天都能精力充沛地处理国家大事!

-=-=-=-=-=--=-=-=-
23.97.69.38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国王生病了》摘要:起来了,“快准备轿子,我要去运动啦!” 为了国王的健康,皇后还命令王子和大臣们,轮流陪国王做运动。星期一,大王子带国王去爬山。到了山顶上,国王说:“山上的风景真美丽,我们下山去,再爬一遍吧!”星期二,二...
相关文章综合活动--国王病了大班语言活动:国王生病了
国王给马当媒人七十个七次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故事]狐狸树 xiao jin
[故事]小熊可可 xiao jin
[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xiao jin
[故事]乌鸦喝水 xiao jin
[故事]大海结冰了 xiao jin
[故事]想飞的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长颈鹿的脖子打了个结 xiao jin
[故事]会长鱼的树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