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狮子 狮子王 二天 
   1000字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狮子王是兰尼的爷爷,聪明又善良。可是一天下午,当他们玩蛇提气游戏时,爷爷忘记了跳格和退格的规则,就连兰尼的名字也想不起来了。

  爷爷过去很骄傲,很有王者风范,但现在显得焦虑而疲惫。一天,他盯着兰尼的足球问,“那是什么?”如今,他也不愿出去运动了。

  一天早晨,兰尼在一个垃圾箱里发现了爷爷的王冠,还有几样不该丢弃的东西。爷爷越来越糊涂,甚至分不清白天黑夜了。他会说,“嗯,小家伙晚安。”

  然后在阳光明亮的大白天,钻进被窝里睡觉。奶奶说,“兰尼,别担心,我陪你玩,爷爷今天不对劲。”

  “爷爷到底怎么了?”兰尼问,爷爷虽然还是狮子王,但不像以前那么聪明,那么威风,有时也不太慈祥了,别的动物也注意到狮子王的变化了。

  有一次,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唱同一首歌。黑猩猩乐得哈哈大笑,这让狮子王心烦意乱。“不许使坏!”兰尼冲着黑猩猩大吼。

  后来,河马试着告诉大家,狮子王行为反常的原因。“他老啦!”河马说,“身体正在逐渐衰弱,脑子也不像以前那么灵活了,所以经常忘记事情。”

  “我们一定要帮帮他,”兰尼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第二天,大家在狮子王家里见面,兰尼拿出一堆狮子王收藏的弹珠。“这是爷爷的弹珠,”兰尼说,“他从小就爱玩这个。”听到弹珠咔咔咔的撞击声,狮子王顿时两眼放光,捡起一颗光滑的红白色弹珠。

  “这是红螺旋,”他说,“当年我就是用这颗弹珠打败角马的,小时候我和角马是好朋友。”

  “我们现在仍然是好朋友,”角马说,“还记得我们那次捉弄鳄鱼吗?”

  狮子王抬起头,“我们把他的樱桃面包藏起来了吧。”

  “他到处找那个面包。”小马哈哈大笑。

  “可后来我找到了。”鳄鱼大声说。

  “我也帮了点忙。”玫瑰鹦鹉叫道。

  第二天,角马带来几张照片,“还记得这个吗?”他指着一张河马洗澡的照片了。

  “他陷进了淤泥里,”狮子王说,“是我们一起用力把他拉出来的,泥浆溅的老高。”狮子王大笑起来,兰尼和朋友们经常去看望狮子王。

  他精神好起来了,但还是继续健忘了。谁也无法阻止衰老和疲惫,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狮子王越来越糊涂了。

  一个夏天的晚上,兰尼在草地里找到了狮子王爷爷的王冠,年迈的狮子王爷爷举起颤抖的爪子将王冠戴在他头上。

  《可爱的狮子爷爷》让孩子通过动物间的温暖故事了解了祖孙之间的爱,那种爱既温馨又感人。故事中小狮子兰尼用他的实际行动去帮助狮子王爷爷,爷爷精神好起来了,但还是继续健忘,谁也无法阻止衰老和疲惫,因而,我们要多陪陪老人,多关爱老人。

-=-=-=-=-=--=-=-=-
47.56.158.164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摘要:一天,他盯着兰尼的足球问,“那是什么?”如今,他也不愿出去运动了。一天早晨,兰尼在一个垃圾箱里发现了爷爷的王冠,还有几样不该丢弃的东西。爷爷越来越糊涂,甚至分不清白天黑夜了。他会说,“嗯,小家伙晚安。...
相关文章雪狮子雪狮子
狐狸和关在笼里的狮子恋爱的狮子与农夫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故事]狐狸树 xiao jin
[故事]小熊可可 xiao jin
[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xiao jin
[故事]乌鸦喝水 xiao jin
[故事]大海结冰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