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2020-0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粗心 大意 粗心大意 
   400字作文:小学生作文
  春天到了,春姐姐里来到了大地,大家都很开心。

  一天,老虎国王在森林里开了一场森林运动会,它邀请了森林里的小动物来参加,有小白兔姐姐,白鹭大哥,花猫妹妹和老鼠小弟。大家都有了邀请函。到了比赛的那一天,老虎国王在森林的运动场里等着小动物们。老虎国王正在气愤的等待着小动物们的到来时,小动物们这时正好路过,老虎国王抓住小白兔姐姐说:“小白兔,你怎么能不听我的命令,不来参加运动会的”, 小白兔姐姐浑身发抖的说:“您没有在邀请函上面写时间,地点啊,我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去参加运动会的”。老虎国王抓抓头说:“啊,我想想好像真的是没有写上时间和地点的呀”,老虎国王放下小白兔姐姐,面红耳赤地低下头说:“我一定要改掉这个粗心大意的毛病”。

  老虎国王改掉了这个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他再一次邀请小动物们参见运动会,这次小动物们都很准时到了运动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情不能粗心大意,做错了就要及时改正。

-=-=-=-=-=--=-=-=-
47.52.133.190

年级:9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摘要:森林里开了一场森林运动会,它邀请了森林里的小动物来参加,有小白兔姐姐,白鹭大哥,花猫妹妹和老鼠小弟。大家都有了邀请函。到了比赛的那一天,老虎国王在森林的运动场里等着小动物们。老虎国王正在气愤的等待着...
相关文章学生粗心大意的主要表现装“傻”,巧医孩子粗心大意
粗心--每个孩子都有的瑕疵[作文]我[宋怡晴]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爱美的小刺猬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恐龙加加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猩猩照相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嚼泡泡糖的蜂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谁搬走了我的树荫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老狼整容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