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

2020-04-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文字版 文字 榛树 
   900字故事: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
  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小熊,快去我家吃蛋糕!”花粟鼠拉着笨笨熊就往自己的家跑。

  “好大的蛋糕啊!”笨笨熊看到圆圆的水果蛋糕上撒满星星点点的巧克力,闻起来香喷喷的,可羡慕啦!

  “我种了好多松树,每年结的松果可多了,我吃不完,”花粟鼠得意地说,“就用松子去换蛋糕!”

  “原来是这样。”笨笨熊一边吃蛋糕一边记下了:“种松树。”

  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

  回家后,笨笨熊到屋后的山坡上种了一棵松树,也种下了吃蛋糕的愿望。

  “小熊,瞧瞧我的花瓣枕头!”小老鼠举着一个漂亮的枕头跑过来。

  “啊,又软又香,上面还有小老鼠图案哩!”笨笨熊抱着这个小枕头,心里可羡慕啦,“好想也有一个这样的枕头呀。”

  “我种了好多榛树,每年结的榛子可多了,我吃不完,”小老鼠说,“所以用榛子去换藏有美梦的花瓣枕头。”

  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原来是这样。”笨笨熊记下了:“种榛树。”

  “小熊,这件背心好看吗?”小鹿穿了一件新背心过来。

  “真好看呀!”笨笨熊想象着自己穿上同样颜色的背心会有多神气。

  “我种了好多银杏树,”小鹿说,“吃不完的银杏果,我拿去换漂亮背心。”

  “噢,原来是这样。”笨笨熊记下了:“种银杏树。”

  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回家后,笨笨熊到屋后的山坡上种了一棵银杏树,也种下了穿花背心的愿望。

  “小熊,”小皮猴跑来,“快瞧瞧我的帽子,帅不帅?”

  “真不错,”笨笨熊将帽子往自己脑袋上一戴,“我是不是最酷的小熊?”

  “当然是啊!”小皮猴笑了,“我种了好多桃树,结的桃子吃不完,我就晒成果脯,换了这顶帽子。”

  “原来是这样。”笨笨熊记下了:“种桃树。”

  回家后,笨笨熊到屋后的山坡上种了一棵桃树,也种下了戴帽子的愿望。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笨笨熊在屋后的山坡上又种上了梨树、橘子树,苹果树……

  呀,笨笨熊的树越长越高,越长越大,越长越绿。笨笨熊跑进树林,小皮猴在外边喊:“小熊,你在哪里?”“哈,”笨笨熊突然跳到小皮猴跟前,“这片小树林可以捉迷藏哪!”

  现在,这片小树林已经成了小伙伴们玩耍的好地方,大家的笑声总是在树林里回荡。

  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笨笨熊发现,树林长出好多愿望,还长出了更多想不到的快乐!
-=-=-=-=-=--=-=-=-
124.78.221.84

年级:6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摘要:枕头跑过来。<br /><br />“啊,又软又香,上面还有小老鼠图案哩1笨笨熊抱着这个小枕头,心里可羡慕啦,“好想也有一个这样的枕头呀。”<br /><br />“我种了好多榛树,每年结的榛子可多了...
相关文章宝宝乐园②故事园《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将出版少数民族文字版
童话寓言故事集读简单的字
[故事]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钟表的儿童故事-钟表匠的女儿 儿童故事
[故事]经典儿童故事文字版-熊爷爷的图书馆 儿童故事
[故事]6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兔子的面具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睡前故事阅读-怕冷的恐龙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熊不刷牙 儿童故事
[故事]有关小乌龟的故事儿童故事-会想办法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故事文字版之小蚂蚁盖新房 儿童故事
[故事]幼儿儿童故事在线阅读-大象喝醉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3岁在线分享-我要长高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