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同样都是氨基酸洗面奶,凭什么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的这一款火了?

2020-05-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寓言故事大全 | 氨基 洗面奶 香芬 
   1000字故事:同样都是氨基酸洗面奶,凭什么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的这一款火了?
大家都知道作为基础护肤的第一步,肌肤只有清洁到位,才能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营养吸收,为此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尤其重要。目前市面上主要有氨基酸类型的洗面奶和皂基类的洗面奶,但很多人不明白二者区别何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氨基酸类型的清洁产品。

首先氨基酸洗面奶和一般的皂基洗面奶在外观质地上并无区别,但是氨基酸洗面奶是很亲肤的弱酸性的洁面产品,起泡绵密丰富,持久性强;易冲洗,洗后有滑腻感,清爽不紧绷;相反皂基洗面奶却是难起泡,不持久,而且洗后略紧绷,肤感很干涩。更重要的一点是,氨基酸洗面奶适用人群比皂基洗面奶要广,一般婴幼儿和孕妇都可以使用,而皂基的洗面奶适用人群大大受限。

相信讲到这,对于氨基酸类型的洗面奶为何备受青睐,也就不言而喻了。但是同样是氨基酸洗面奶,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的氨基酸洗面奶是真的温和又能清洁,而你的却好像没什么用?那只是因为你没有斩获真正温和且具有洁净效用的氨基酸洗面奶的奥秘所在!

这里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就从两个方面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氨基酸洗面奶。第一种情况就是真氨基酸表活,它是一种更温和、更洁净、真护肤的存在。在成分中一般含有xx酰xx氨酸x(例如椰油酰甘氨酸钾)为氨基酸表活,它是有效洁净肌肤的同时能够温和护肤。但是需要各位注意的是:如果它排在成分表靠中后的位置,均为概念添加,洁净效果均是其他皂基成分在起作用;第二种情况就是氨基酸保湿成分冒充氨基酸表活(诸如丝氨酸、谷氨酸之类),这些都只是起保湿作用,往往对洁净肌肤没什么效果。

盘它,盘它!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的痘肌修护氨基酸洗面奶,它是洗面奶中少有的万人评价,仍能做到4.9分的产品!取其适量洁面精华于掌心,只需一点水就可以形成绵密细腻的泡沫,触肤如云朵般柔和。淡淡好闻的植物清香伴随着绵密泡沫散发开来,让你有一个洁净的愉悦护肤体验。洗后肌肤不发干,不紧绷;同时你还会发现肌肤细腻亮泽许多。

一切只因为它里面含有46.5%氨基酸表活洁净成分,可以深入溶解污垢、油脂和杂质,令肌肤恢复清爽匀净;它还是一只能除螨的洗面奶,除螨率99.3%,得到了中国疾控检测中心强烈认证。

洗面奶中还有蜂王浆精华,可以净痘清肤,缓适肌肤刺痒情况,让肌肤倍感舒适;

其中的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迷迭香提取物更是可以舒缓呵护肌肤,经常使用,让肌肤净透水亮。

你还在用手中所谓的“假”氨基酸洗面奶吗?让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痘肌修护氨基酸洗面奶重新给你的肌肤做清洁SPA吧,跟痘痘粉刺说拜拜!还你肌肤匀净焕采魅力。
-=-=-=-=-=--=-=-=-
101.224.150.57

年级:12
分类:1
学校:儿童寓言故事大全
儿童寓言故事大全 儿童寓言故事大全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同样都是氨基酸洗面奶,凭什么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的这一款火了?》摘要:感,清爽不紧绷;相反皂基洗面奶却是难起泡,不持久,而且洗后略紧绷,肤感很干涩。更重要的一点是,氨基酸洗面奶适用人群比皂基洗面奶要广,一般婴幼儿和孕妇都可以使用,而皂基的洗面奶适用人群大大受限。<br />&l...
相关文章什么叫必需氨基酸与非必需氨基酸?构成蛋白质的物质有哪些
香皂“高蛋白”并非“优质蛋白”
[故事]同样都是氨基酸洗面奶,凭什么香港 儿童寓言故事大全
[故事]儿童成语小故事-鹏程万里 儿童成语小故事
[故事]儿童幼儿成语故事大全-不寒而栗 儿童幼儿成语故事大全
[故事]小学生成语故事 简短-二桃杀三士 小学生成语故事 简短
[故事]儿童经典成语故事大全-庖丁解牛 儿童经典成语故事大全
[故事]儿童成语故事睡前听-成败萧何 儿童成语故事睡前听
[故事]少儿成语睡前故事-外强中干 少儿成语睡前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成语故事短篇-洗耳恭听 儿童睡前成语故事短篇
[故事]儿童睡前公主故事大全-华而不实 儿童睡前公主故事
[故事]给恋人的睡前小故事-骇人听闻 给恋人的睡前小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