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网的八项注意

2008-02-09  | 监护 八项注意 钱物 

  一.不要把姓名、住址、电话号码等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信息资料作为公开信息,提供给闲聊屋或公告栏等。

  二.没有征得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不要轻易向别人提供自己的照片。

  三.当有人无偿赠给你钱物时,不要轻易接收。当有人以赠送钱物为由要求你去约会或提出登门拜访时,应当高度警惕,最好婉言拒绝。

  四.一旦发现令你感到不安的信息,应立即告诉你的父母或监护人。

  五.千万不要在父母或监护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安排与别人进行面对面的约会,即使父母或监护人同意你去约会,约会地点也一定要选在公共场合,且最好要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

  六.不要轻信网上朋友的信息资料,因为一些别有用心者上网前往往用假信息资料巧妙地把自己伪装起来。

  七.在通过电子邮件提供自己真实个人资料之前,最好要确保你与之打交道的朋友,是你和父母都认识并且信任的人。

  八.网上朋友就狭隘在网上为好,贸然走出“网”,就有可能给学习、生活、安全和温馨的家园带来麻烦和不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生上网的八项注意》摘要: 二.没有征得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不要轻易向别人提供自己的照片。 三.当有人无偿赠给你钱物时,不要轻易接收。当有人以赠送钱物为由要求你去约会或提出登门拜访时,应当高度警惕,最好婉言拒绝。 四.一旦发现令...
相关文章[童趣童谣] 上网上网日记引导孩子安全上网
中国10岁以下小网民增加到300万让孩子和“网瘾”说再见
WIFI辐射是否伤害家人健康呢
电子产品削弱孩子学习能力吗
中国的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家长用这个方法正确引导孩子看动画片
孩子玩电脑的利弊大比拼 看过的家长都沉默了
你家的这个东西到底对孩子影响有多大
儿童玩电脑的危害不止是视力下降
小孩过度用电子产品的危害 家长必须重视起来
你的孩子也上网吗 你为他撑起上网的保护伞了吗
儿童玩电脑的防护措施你做好了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