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英语一年级上:Unit9 What's This?Period 1

2011-12-06  | 新世纪 句型 英语 

  The Third Period

  教学说明

  本课时是Unit 8的第三课时,在前两课时学生已经完成了本单元主要句型Are you a 鈥?Yes./No.及四个人物和他们的四种职业的词汇教学。本节课主要是让学生一方面复习前两课时的内容,同时学习Sports Club中的两句指令和Disneyland的内容。

  教学内容

  复习巩固前两课时的主要词汇和句型。

  能对教师在课堂上发出的Clap your hands 和 Shake your head.指令做出正确的反应。

  能根据节奏正确朗诵Disneyland中的Babies.

  教学步骤

  Task 1

  利用图片和游戏,复习Are you a 鈥? Yes./No.的句型及回答。

  建议:〈1〉教师出示 (milkman, milkwoman, postman, postwoman, teacher, policeman, nurse, doctor) 八张图片,组织学生读出单词。

  〈2〉教师将八张图片分发给八位小朋友,让他们自己先看一看,然后每人做动作,全班猜他们所扮演的职业,八个小朋友用点头或摇头表示。

  〈3〉组织全班学生闭眼,让一个小朋友变怪声说一英语单词,全班用鈥淎re you 鈥?鈥澆虏滤祷罢呤撬

  目的: 借助图片,复习所学的八种职业名称。借助游戏复习词汇与句型,猜一猜说话者是谁,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Task 2新世纪版一年级上册英语

  Unit 9 What鈥檚 This?

  The first period

  说明

  本课是新世纪小学英语1A的第九单元,经过一段时期的英语学习,学生已经能听懂一些基本的课堂用语,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对话。从本课起开始涉及一些比较正规的句型教学和动物单词的学习。

  本节课我将与孩子们共同完成Unit Nine中的Wonderland和Farmland部分的学习。

  教学内容

  学习有关动物的单词:bear, panda, hen, rooster,

  掌握句型What鈥檚 this? It鈥檚 鈥 并能正确问答。

  教学步骤

  Task 1

  背诵儿歌Babies,以旧引新。

  建议:

  学生集体表演儿歌Babies

  教师边在黑板上出示九张bear的图片,边念新儿歌:

  One little bear,

  Two little bears鈥

  目的:用学生喜爱的方式开始新的学习,激发学习热情

  Task 2

  学习新单词:bear, panda.

  建议:

  bear

  第一步:教师戴上bear的头饰做自我介绍:Hello, I鈥檓 Mr. Bear. 让学生回应:Hello, Mr. Bea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世纪英语一年级上:Unit9 What's This?Period 1》摘要:根据节奏正确朗诵Disneyland中的Babies. 教学步骤 Task 1 利用图片和游戏,复习Are you a …? Yes./No.的句型及回答。 建议:〈1〉教师出示 (milkman, milkwoman, postman, postwoman, teacher, policeman, ...
相关文章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六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五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四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三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二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一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教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 Let’s Chant》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五课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四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