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彩上色

2013-04-23  | 水溶 上色 水彩 

  线稿一般使用普通,但是只能够大概轮廓,需要非常轻的笔触。水彩是很不容易运用的,首先需要质地很好的水彩纸,不然会起皱。颜料推荐温莎牛顿,均匀鲜艳。

  下面是绘画步骤:

  1 .先用铅笔淡淡的起稿,有些强调的地方可以用钢笔(耐水性墨水)勾线,但不要太多,不然会使画面不通透。

  2.线稿完成以后,最好先用清水把画面沾湿,这样上色可以更均匀。(推荐canson手工纸,枫丹叶185g 或300g,不会起皱),水彩纸一般美术用品店 ,例如百花,或者大城市新华书店都有买的。但是我推荐的哪两种不是很好买,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普通的就够用。

  3.上背景(薄一点)。等背静干透(大约十分钟)以后再次上线。

  4.上颜色,如果希望第一次颜色跟第二次有融合,就可以等颜色半干就开始上色,如果不希望还是要等到第一次全干。

  5.最后勾画细节啦ps:针对 q2 :头发高光的地方不要用白色覆盖,要留出空白,因为水彩的覆盖力很差,属于透明颜料,如果直接覆盖的话会破坏画面,使颜色不纯,干了以后也会很~~脏。

  如果lz水彩运用不是很好,也推荐使用那个水溶性彩色铅笔,水溶性彩色铅笔鈥澔煤螅褂免溗兔殊澴派罂刹挥诒浠纳市Ч丈苫旌鲜褂茫袼室谎男Ч诺闶潜然婊凶钅鸦拟溗驶澑菀渍莆铡1砻娲植诘闹秸哦际腔噬Ρ驶暮醚≡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水彩上色》摘要:店 ,例如百花,或者大城市新华书店都有买的。但是我推荐的哪两种不是很好买,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普通的就够用。 3.上背景薄一点。等背静干透大约十分钟以后再次上线。 4.上颜色,如果希望第一次颜色跟第二次有融合...
相关文章针对水彩纸所应用的两种技法亲子游戏:水彩游戏
亲子游戏:水彩游戏(附图)中班美术:装饰树
水彩画工具材料
水彩画的人物着色程序步骤
怎样调出好的水彩颜色
画人物水彩的着色程序
有青铜器静物的绘画教程
教你怎样调配出漂亮的水彩画颜色
油画材料_布_胶合板
油画工具_油画箱
油画工具材料_研磨油画颜料的常用工具
26:素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