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靓丽准妈咪的孕味心得

2005-08-02  | 妈咪 害喜 孕期 

  孕味妈咪

  靓丽准妈咪三人行

  我愿意用“可爱”形容年轻有活力的女孩,为她们的青春和朝气蓬勃;把“韵味”送给年长有成熟味道的女人,为她们的优雅和内敛含蓄;而这“美丽”二字却一定是要送给怀孕中的准妈咪,为那盛满爱的温存和充满幸福的期待。

  如果一定要问女人什么时候最美?当然!当然是怀孕的时候最美!

  对美丽孕期的诠释,每个人也许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但终究离不开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准妈咪最动人的母性气质。在采访了三位正在孕期和已经顺利生产的妈妈以后,我想,美丽孕期还是有捷径可走的,因为这三位妈妈在我眼里都是百分百美丽的母亲。

  朱小静

  宝宝状态:怀孕4个月

  自己状态:仍然坚持工作中

  美丽秘笈:心情愉悦,做个开心妈妈

  孕味心得

  我在准妈咪中算是挺年轻的了,24岁。眼看着自己的肚子开始大起来,心情真是很好。刚怀孕的时候由于害喜很厉害,确实也有过不开心。不过老公一有空就陪我逛街买买衣服;我也会时常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或者和朋友聊天谈心,自然而然地感觉就好起来了。

  因为怀孕的时候要少看电视,因此空闲的时间我就帮宝宝织了2件小衣服。除了身材微微发胖以外,一想到自己要做妈妈了,心里就说不出地高兴,怀孕好像并不像别人说的那么可怕。而且自从怀孕以后,同事们都说我更加漂亮了,还“很有味道”,我想多少应该归功于我的好心情。如果要我给其他孕妈妈讲讲孕期感受的话,我想说:“开心的妈妈才会真正的美丽起来!”

  毛毛评说

  我们在孕期提倡胎教,什么音乐胎教、运动胎教,就是因为腹中的宝宝是可能感受到外在环境的。我们已经知道准妈咪的心理情绪变化会对胎儿产生直接的影响,因此要为自己的小宝宝创造一个安定、舒适的环境,首先就应该注意自己的心理保健,控制各种过度的情绪,始终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即便孕期时有诸多不适,或者为生产感到担忧,也该有意识地通过自己的控制来缓解糟糕的心情和情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位靓丽准妈咪的孕味心得》摘要:怀孕中的准妈咪,为那盛满爱的温存和充满幸福的期待。 如果一定要问女人什么时候最美?当然!当然是怀孕的时候最美! 对美丽孕期的诠释,每个人也许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但终究离不开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准妈咪最动...
相关文章产后如何做一个靓丽妈咪7诀窍让新妈咪脱发期依然靓丽
《史上最强妈咪宝典》陶晶莹序产后如何拥有迷人身段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