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对乳房保养、服装及睡眠的要求

2005-08-02  | 孕期 其下 乳房 

  (1)乳房:早孕期的反应之一是乳胀。随着孕周的增加,在内分泌激素的刺激下,乳房逐渐增大,乳头增大发黑,乳晕着色,同时出现很多散在的、结节样的突起。到孕晚期,挤压乳房还可挤出几滴稀薄的黄色液体,这就是初乳。如果平时乳房发育正常,孕期不需要特别护理,只需要经常用清水将乳头上积聚的分泌物、干痂清洗。孕期应戴合适的乳罩,随乳房的增大及时更换,用乳罩托住乳房以保持原来的位置,不使其下垂。乳罩最好用棉布类的。

  (2)服装:孕妇怀孕45个月以后,平常的衣服不能穿了,有的人穿丈夫的衣裤,这样既不美观,也不舒服。孕妇的衣服应宽松舒适,适当讲究美观。一般可选择料质柔软、穿着舒适的直身裙或吊带裤等,不要束缚腰部。袜、鞋不要太紧,鞋宜平底或坡跟。

  (3)睡眠:孕妇每日要保证8小时的睡眠,最好再睡1小时午觉。睡眠姿势的选择不要因怕压住胎儿而受限,因为胎儿在子宫内是受到良好保护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对乳房保养、服装及睡眠的要求》摘要:。 2服装:孕妇怀孕4―5个月以后,平常的衣服不能穿了,有的人穿丈夫的衣裤,这样既不美观,也不舒服。孕妇的衣服应宽松舒适,适当讲究美观。一般可选择料质柔软、穿着舒适的直身裙或吊带裤等,不要束缚腰部。袜、...
相关文章孕期对乳房保健、服装及睡眠有哪些要求产后乳房保健的重要关键
孕期保养让乳房哺而不垂孕期保养乳房产后母乳流畅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