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的科学

2005-08-06  | 点心 零食 加以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对营养的要求也越来越多,需要在3餐之外额外给宝宝补充1-2次点心,每天的饮食安排以三餐二点或三餐一点为宜,时间可以安排在上午、下午或晚上临睡前。只要方法得当不仅不会影响宝宝的正常饮食,而且有益于宝宝每天全面摄入营养,有益健康。

首先应该在时间上加以控制。不能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能与正餐时间太接近。

第二要在数量上加控制。不能吃得过多,以免影响食欲,使宝宝到该正常用餐的时间反而不想吃了。

第三在零食的品种和质量上要加以选择,主要应以水果、饼干和小点心为主,可以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要过多吃糖、巧克力、冷饮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吃零食的科学》摘要:会影响宝宝的正常饮食,而且有益于宝宝每天全面摄入营养,有益健康。首先应该在时间上加以控制。不能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能与正餐时间太接近。第二要在数量上加控制。不能吃得过多,以免影...
相关文章否定孩子吃零食的做法并不科学怎样合理地吃零食
别让零食悄悄蒙上你的眼睛如何让孩子正确吃零食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