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银行

2005-08-09  | 封信 银行 快乐 
   500字作文:快乐银行

  小熊胖胖今天十二分的快乐。他想:十分的快乐就足够了,要是有个快乐银行,把多余的快乐储存起来那该多好啊!几天后,动物村电台播出了一条广告:小熊胖胖快乐银行马上要开业啦!如果你有多余的快乐,请赶快存到银行里。那么,在你不愉快时,你就可以随时到银行取出快乐了。这个消息不到一天,就传遍了动物村。
  第二天早晨,动物们发现自己的信箱里都有一封信,信封上写着:这封信很重要,千万不能丢。动物们迫不及待地打开信封一看,原来是一张精美的快乐卡。下午,动物们便纷纷到快乐银行储存了自己多余的快乐。小熊胖胖快乐箱里的快乐都快满出来了。
  第三天天刚亮,小熊胖胖就看见小老鼠灰灰垂头丧气地向快乐银行走来,便跑上前问:“灰灰,你怎么了?”小老鼠灰灰说:“昨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又一只大脚踩住我的尾巴,然后狠狠地踢了我一脚,我被踢到了墙上,等我反应过来,那只脚已经不见了。”说完,便“呜呜”地哭了起来。然后,它拿出快乐卡,从银行里取出了两分快乐。不一会儿,小老鼠灰灰就破涕为笑了。
  以后,动物们有多余的快乐就都存到了快乐银行,不快乐时就都到银行来取回快乐。小熊胖胖还带头把自己储存的快乐,无偿地捐赠给缺少快乐的动物呢!
  于是,快乐银行被评为了动物村最受动物赞赏的先进单位。

  作者:江苏省句容市实验小学四(1)班 金 昭
  指导老师  孔祥霞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