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做超声波检查?

2005-08-13  | 超声 超声波 录像 

  一些医生在他们的办公室里就有做超声波检查的设备。一些医生更希望你到医院里做超声波检查,并且由放射学家来阅读结果。在某些高危情况下,医生可能把你送到超声波检查专家那里去。要向医生询问你将在哪里做超声波检查。

  
超声波检查的录像带

  当你计划做超声波检查时,要询问你是否可以得到一卷录像带。不是所有的超声波检查设备都能够进行影像记录。提前问一下你是否需要带一卷录像带,或是你的丈夫可以去录像

  花费

  这项检查的花费有所不同,这要看你在哪里做的检查以及你住在哪晨。平均的花费是150美元。但其范围可在100~300美元之间。在许多保险项目中,超声波检查是一项额外的检查,不属于产前检查的正常花销部分。在进行超声波检查前,要问一下花费是多少,以及它是否包含在你的保险范围之内。

  让你的丈夫陪伴着你

  你的丈夫没准儿也想看看你做超声波检查。所以,在他能够来的时候安排这项检查。如果可能,你也许希望其他人:如,你的母亲或是年长一些的孩子陪同你。当安排你做超声波检查时,这些要向你的医生问清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哪里做超声波检查?》摘要:,以及它是否包含在你的保险范围之内。 让你的丈夫陪伴着你 你的丈夫没准儿也想看看你做超声波检查。所以,在他能够来的时候安排这项检查。如果可能,你也许希望其他人:如,你的母亲或是年长一些的孩子陪同你。当...
相关文章20周左右的超声波检查不能彻底排畸孕妇尽量少做超声波检查
产期超声波相关的各种孕检项目20~24周应该照高层次超声波吗?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