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小耳朵”何时治疗

2005-08-18  | 肉赘 耳朵 简单易行 
    “小耳朵”又名副耳或耳赘,为第一鳃弓过度发育所致。它位于耳朵的侧面,形状为一个或几个小肉赘,大小如黄豆或小蚕豆,质地软硬不完全相同,有的极软,只是一个小肉团;有的存在少许软骨,质地较硬。

    “小耳朵”是先天性畸形,既无功能,也无妨碍,但影响容貌,甚至引起心理异常,因此应该手术切除。理想的手术年龄是在入幼儿园以前。

    “小耳朵”的切除不需住院,手术简单易行,仅需在局部麻醉下于“小耳朵”根部作一环形切口,毫无痛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谤“小苞朵”何时治疗》摘要:于耳朵的侧面,形状为一个或几个小肉赘,大小如黄豆或小蚕豆,质地软硬不完全相同,有的极软,只是一个小肉团;有的存在少许软骨,质地较硬。 “小耳朵”是先天性畸形,既无功能,也无妨碍,但影响容貌,甚至引起心...
相关文章小儿何时开始出牙?宝宝“包茎”何时治疗?
指认五官[文学趣事] 堵耳听讲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