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教育方案:游戏拼娃娃头

2006-06-25  | 英文 并能 观察力 

  目的:

  锻炼孩子的观察力、比较能力和推理能力,并能熟练的说出五官的英文名称。

  前提:

  具有一定观察力,熟悉身体各部位。

  方法:

  大人事先准备好两个一样的娃娃头像,其中一个头像剪成大小不一的5~6块,注意剪画时要保持重要内容,使每一块都有明显标志。

  出示完整图像,让孩子看清头发、眼睛、鼻子等,然后移开。

  请孩子将剪碎的头像拼成和原来一样的图案,并指着各部位说一说其英文单词。若孩子原先不会五官的英文单词,家长可以在孩子拼好小人后,指着各部位教孩子说一说其英文名称。

  旧挂历上有的较大、特征较明显的图也可作这种游戏。3岁的经过拼图训练的孩子能拼20~30块的大型图块,如孩子在此年龄1分钟内能拼6块图为合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岁教育方案:游戏拼娃娃头》摘要:。 方法: 大人事先准备好两个一样的娃娃头像,其中一个头像剪成大小不一的5~6块,注意剪画时要保持重要内容,使每一块都有明显标志。 出示完整图像,让孩子看清头发、眼睛、鼻子等,然后移开。 请孩子将剪碎的头像...
相关文章1岁半~2岁宝宝语言游戏:小娃娃“游戏课程”与游戏理论
娃娃语言游戏:妈妈和娃娃
浅谈三年级学生起步作文教学策略
浅探以围棋辅助小学低年级数学教学策略
微课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新的小学阅读教学方法
新课改下的数学教学新理念
新课标下的小学数学教学问题研究
小学数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小学语文阶段目标螺旋式上升的特点
小学语文教学基本方法和教学设计
小学1~6年级语文各阶段学习目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