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妇女能否妊娠

2006-09-25  | 孕产 唐氏 妊娠 

  一般医学上把年龄≥35岁,称为高龄孕产妇,年龄大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据统计,高龄孕产妇31三体(唐氏)综合征的发生率明显增加,下面数字可以说明这一问题31三体的发生率:孕妇35~39岁,其发生率为1/1100,30~31岁为1/900;33~34岁为1/500~750,而35岁为1/350,40岁为1/100,≥45岁为1/35,患有这种综合征的孩子是智力明显低下 、外观异常的低能儿且再次妊娠发生率还增加。

  此外,高龄孕产妇的流产、早产,妊娠期出现异常的情况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糖尿病等机会均较年轻者增加,临产分娩时,肌肉力量差,易发生宫缩不好,宫颈的扩张力差,也容易发生宫颈水肿、宫口不易开大所谓宫颈难产的情况,高龄产妇中剖宫产率显然高于年轻产妇。

  因此高龄的妇女想要孩子,一定前往医院进行咨询,妊娠后需做羊膜腔穿刺,做羊水的染色体检查,以除外唐氏综合征的可能。妊娠后也要在产科医生密切观察下进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龄妇女能否妊娠》摘要:产、早产,妊娠期出现异常的情况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糖尿病等机会均较年轻者增加,临产分娩时,肌肉力量差,易发生宫缩不好,宫颈的扩张力差,也容易发生宫颈水肿、宫口不易开大所谓宫颈难产的情况,高龄产妇...
相关文章高龄妇女能否妊娠高龄产妇并发症预防重于治疗
高龄产妇应注意预防并发症有慢性高血压可以妊娠吗?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