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受孕时机选对了吗

2017-03-27  | 受孕 有心无力 怀上 

  如果想要顺利的怀上宝宝,抓住怀孕的黄金时期就是很重要的。人体机能最佳状态的时间就是晚上9点-10点,在这一时间同房,将会提高受孕的几率,顺利的怀上宝宝。

  1、1个**只能活24小时

  对于女性来说,每月排除的**最多为两个,每月只有一次排卵。这与男性每次**后数以千万计的**来说,算的上是万众期待了。当**被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30个小时。在同房后,男性射入**内的**中含有千万个**。在**经过两个小时后,大部分的**都会死亡,仅有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五的**能够达到子宫腔。这部分**能够存活大概6小时。

  所以,我们大概可以知道,如果想要形成受精卵,那么**就必须提前达到子宫守候排卵。推算好排卵期就变得很重要。

  2、早晨**,女性不乐意

  男人最喜欢在晨间**,这是因为大多数男人在醒来时都处于勃起的状态,但是女性的意见却刚好是相反的。

  3、黄昏5-7点,有心无力

  黄昏可以说是现代人饱受工作折磨的时候,在体力上也并不是最佳时期,但是性饥渴却是一天的最高峰。但是同时,这个时间段很多男男女女都在往家里赶呢,只能有心无力了。

  4、晚上9-10点,最适合受孕

  为什么这么说呢?根据人体生理周期的变化,人的身体再晚上9点到10点达到顶峰。在经过晚餐的休息后,体能也得到了恢复。此时正值月黑风高,如果睡意还没有袭来,夫妻间就可以尽情相爱了。

  在一个最恰当的时机,在双方心情愉悦的条件下,在**活力最高的时间,绝对是一天中最佳的受孕时机。同时,只要注意避免不适宜受孕的时间,就一定能够顺利拥有健康美丽的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你的受孕时机选霸了吗》摘要:的。人体机能最佳状态的时间就是晚上9点-10点,在这一时间同房,将会提高受孕的几率,顺利的怀上宝宝。 1、1个**只能活24小时 对于女性来说,每月排除的**最多为两个,每月只有一次排卵。这与男性每次**后数以千万...
相关文章孕育专家提醒:把握最佳受孕生“优质”宝宝的三优策略
哪年哪月哪时是受孕黄金时把握最佳时机,制造最佳宝宝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