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三鲜菠菜

2008-02-24  | 生粉 菠菜 三鲜 

  特别提示:

  本品适合具有一定咀嚼能力的幼儿、少儿食用,也适合高血压、头痛和贫血者食用。

  食疗功效:

  菠菜味甘、性凉,具有滋阴润燥、养血止血等功效。鸡片、虾仁、海参都具有益气、补清等功效。

  原 料 :

  菠菜 250 克,鸡片、虾仁、海参各 20 克,食盐、料酒、胡椒粉、生粉、色拉油、鲜汤各适量,葱、姜各少许。

  制作方法:

  将鸡片、虾仁用食盐、料酒、生粉、胡椒粉上足浆,放入热水锅内打焯成熟。炒锅加鲜汤和调料,开锅后把菠菜煮至成熟捞出,控净余汤装盘。炒锅加底油,放入葱、姜炝锅,出香味添鲜汤、调料和辅料,开锅后打准口味,淋在菠菜上即可。

  操作要领:

  上浆时生粉用量不宜过多,焯水必须用热水,保持鸡片、虾仁嫩度。菠菜打焯断生即可,且菠菜必须是小棵菠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鸡汤三鲜菠菜》摘要:、生粉、胡椒粉上足浆,放入热水锅内打焯成熟。炒锅加鲜汤和调料,开锅后把菠菜煮至成熟捞出,控净余汤装盘。炒锅加底油,放入葱、姜炝锅,出香味添鲜汤、调料和辅料,开锅后打准口味,淋在菠菜上即可。 操作要领:...
相关文章养血美食-鸡汤三鲜菠菜少儿养血美食:鸡汤菠菜
鸡汤三鲜菠菜荷包豆腐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