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试题

2008-10-02  | 爱动 作文 记叙 

  1、作文。

  根据开头续写作文,要求想象合理,思想健康,中心明确。(题目自拟)

  鈥溛逡烩澇ぜ俚囊惶煜挛纾偶严蚵杪枰50元钱,跑出了家门。

  2、命题作文。

  题目:成绩公布了

  要求:⑴根据题意写一件事或几件事,把事情的经过写具体;⑵中心明确,条理清楚,语句通顺;⑶被除数至少400字。

  3、作文。

  写一段话描写今天考场的鈥溇测澔蜮湷衬肘潯

  作文题:_____的我。

  要求:⑴在横线上写出自己的一个特点,把题目补充完整,如爱动脑筋的我,倔强的我,爱看课外书的我鈥︹

  ⑵通过一件具体的事介绍自己的特点。

  ⑶作文中不出现自己的名字。

  ⑷字数在400字以上。

  4、作文

  我忘不了

  (1)提示和要求:在你六年的小学生活中,你经历过的一些事,接触过不少人,有些事,有的人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使你难以忘怀;请你选一件这样的事或一个这样的人,写一篇记叙文。

  (2)记叙具体、有条理、有真情实感、有中心、字数不少于400字

  5、作文

  (一)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这六年的生活,你一定会有许多感慨,或高兴,或得意,或自豪,或遗憾,或后悔,或困惑鈥︹θ绻隳茉僮鲆换匦⊙憬嵩跹兀壳肽阋浴度绻夷茉僮鲆换匦⊙肺猓匆黄恼隆

  (二)鈥湷⑹遭澮簿褪鞘砸皇裕馐欠浅S幸馑嫉氖导疃K赡艹晒Γ部赡苁О堋H欢还茉跹蓟崾鼓阌兴⑾郑兴形颉G胙∪∧阍谏钪性囊淮纬⑹裕烟饽俊赌鞘且淮( )的尝试》补充完整,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1、从以上两题中任选一题完成。

  2、内容具体,感情真,语句通顺,有一定的条理。

  3、文中一律不出现真实姓名,可以另编姓名代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作文试题》摘要:清楚,语句通顺;⑶被除数至少400字。 3、作文。 写一段话描写今天考场的静或吵闹。 作文题:_____的我。 要求:⑴在横线上写出自己的一个特点,把题目补充完整,如爱动脑筋的我,倔强的我,爱看课外书的我&h...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抽测试题(2000.6)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下册第四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人教版六下语文期中预测试卷(附答案)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六单元模拟复习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三单元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综合模拟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五单元模拟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卷
六年级语文下期末模拟测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