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finger (中班英语活动)

2008-10-12  | 活动 finger 幕布 

  interesting finger (中班英语活动)

  活动名称:interesting finger

  授课教师:李姿君

  活动目的:1、复习单词:大拇指“thumb”、食指“pointer finger”指 “middle finger”。

  2、学习新单词:无名指“ring finger”、小拇指“pinkie”。

  3、在游戏活动中培养幼儿积极参与和主动学习的习惯。

  活动准备:盒子、幕布、手电筒、“大手掌”图片一对以及对应的手指、手偶等。

  活动过程: 一、教师与幼儿打招呼:Good morning everyone? How are you!

  二、律动:“one two one two” song。

  三、复习并学习新单词

  1、 表演手影:兔子、小鸟、孔雀、小鹿。

  2、出示“魔术手指盒”,复习旧单词“thumb”、“pointer finger”、 “middle finger”,并学习新单词“ring finger”、 “pinkie”,以one by one 的形式进行练习,并注意纠正幼儿的发音。

  四、通过游戏,对单词进行复习巩固

  1、“Hungry tiger”:教师扮做饥饿的老虎,请幼儿出示正确的手指,如果错误将被“老虎”捉住。

  2、出示“大手掌”图片进行手指拼图:将幼儿分组,请幼儿选择“手指”拼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3、影子游戏: 幼儿在幕布后表演手指律动,培养幼儿的手指灵活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interesting finger (中班英语活动)》摘要:two” song。三、复习并学习新单词1、 表演手影:兔子、小鸟、孔雀、小鹿。2、出示“魔术手指盒”,复习旧单词“thumb”、“pointer finger”、 “middle finger”,并学习新单词“ring finger”、 “pinkie”,以o...
相关文章interesting finger英语教案:手指游戏
中班英语活动:Mouth and faceFinger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