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五上教案)

2008-10-15  | 四会 挂图 句型 

  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

  第一课时

  一、教学目标与要求

  1、能够听、说、读、写本课时四会单词:tomato , tofu , green beans , fish , potato , eggplant 并认读cabbage , mutton , pork 三个单词及替换句型:What would you like for lunch ? I’d like….

  2、能够用本课时单词卡片完成小组活动,操练新单词。

  3、能够说唱歌谣,并理解其含义。

  二、课前准备

  1、主页部分和let’s learn 部分的挂图

  2、本课时的九张单词卡片

  3、录音机和相关录音带

  三、教学步骤:

  1、热身

  (1)播放四年级上册第五单元let’s sing 部分的录音。

  (2)教师出示画有各种食物的挂图,进行师生对话,主要句型:What would you like for lunch ?

  2、预习

  (1)教师放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B部分Let’s chant 的录音,学生吟唱歌谣。

  (2)Let’s start

  出示Let’s start 部分的挂图,出谜语,请学生猜是什么食物。教师用拟人的方式以食物的口吻说:I’m yummy to eat , I’m yellow and long . I grow on the tree . My name begins with the letter as “bee”. What am I ? 可让学生进行抢答,以此复习学过的有关食物的单词。

  (3)请学生回答Let’s start 部分谜语的谜底,为教授四会单词tomato 做准备。

  3、新课呈现

  Let’s learn

  (1) 学生说出Lets start 部分谜语的谜底后,自然引出四会单词tomato,教师出示单词卡片tomato

  (2) 做游戏操练新单词。教师说出食物的单词,学生快速抢答其颜色。

  (3) 听Let’s learn 部分的录音,认读新单词:cabbage , tomato , tofu , eggplant , mutton , fish , potato , green beans .

  (4) 教师出示六个四会单词的图片,以四人小组为单位抢拼单词,拼读时小组成员可提供帮助。

  Let’s chant

  听懂、学唱本课时的歌谣

  第二课时

  一、教学目标与要求

  1、能听懂、会说:What do you have for lunch today ? I have eggplant …并能在情景中进行运用。

  2、能听懂提示语,按照Let’s try 的录音内容判断两张配图的正误。

  3、能够了解中国一些传统事物所蕴含的文化。

  二、课前准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五上教案)》摘要:唱歌谣。2Let’s start出示Let’s start 部分的挂图,出谜语,请学生猜是什么食物。教师用拟人的方式以食物的口吻说:I’m yummy to eat , I’m yellow and long . I grow on the tree . My name begins with the l...
相关文章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五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第五课
新标准:Module 4 Food洪恩英语教案:Book2--Unit2 Food3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illy Bee》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The travel Pla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How can we go to Beijing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invite Danny and J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go to Beijing》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eijing is Great》教案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三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二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一
湘少版英语五上《Can I use your pencil,please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