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宝宝很少患溃疡结肠炎

2008-10-15 南海网  | 结肠 母乳 宝宝 

  38.在母乳喂养期间,宝宝们心肺功能损害的几率较小

  人工喂养的宝宝心肺功能紊乱的风险增大,其原因包括反复吞咽造成的长时间气道关闭和呼吸道梗阻。

  在喂奶瓶时,婴幼儿氧饱和度可能低于90%。一项研究显示,在喂奶瓶时,50个建康婴幼儿中有9个出现心搏徐缓。在这9个中有6个之后又出现呼吸暂停,有3个出现呼吸不足(显著的呼吸不畅),有1个脑呼吸停止(完全没有呼吸的迹象)。

  39. 母乳宝宝很少患溃疡性结肠炎

  40. 母乳可杀死B型流感杆菌

  41. 母乳宝宝在动手术前后需要的禁食期较短

  母乳喂养可以一直进行到孩子们到达医院进行所选择的手术前3小时。

  42. 母乳宝宝的父母们请的病假比较少

  由于统计数据显示母乳宝宝比人工喂养的宝宝要健康,他们的父母自然会少请假来照料生病的孩子。

  43. 母乳喂养能提高疫苗的防疫效果

  母乳宝宝的血清和分泌腺体对口服和非肠道疫苗的反应优于人工喂养的宝宝。

  44. 母乳宝宝不容易患坏死性小肠结肠炎

  45. 母乳喂养是天然的避孕工具

  如果你的宝宝是纯母乳喂养,而你在产后还没有来过月经,母乳喂养的确是有效的避孕方式。夜间哺喂母乳可延长无经期。如果确实不想再怀孕了,而且尚未来月经,你还需要采取其他避孕手段以防万一。没有办法可以知道产后第一次排卵何时来临,而当你确认排卵期的时候,也许已经怀孕了!但是,总的来说,母乳喂养有助于推迟再一次怀孕。

  46. 喂母乳比喂配方奶简便

  经过初始阶段后,母乳喂养就变得非常简单了。你所要做的仅仅是掀起衣服,让小人儿含乳。不用购买配方奶、奶瓶和其他装备。没有调配、加热、冷藏和清洗等一切有关喂配方奶的手续。如果你和宝宝一起睡,或宝宝的床和你的床并排,你可以不用考虑一切夜间喂配方奶的讨厌的程序。你所要做就是翻身,让宝宝含乳,然后继续睡觉!

  47. 母乳是免费的

  母乳妈妈需要多摄入热量所需的花费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喂奶衣也不是必需品。如果你需要挤奶,一个好的挤奶器只需100-225美元就可以买到。它们可以用来养育不止一个小孩,所以的确是一种投资。不论从哪方面来看,如果选择喂配方奶,你会花很多钱。

  48. 配方奶是昂贵的

  在1990年用配方奶喂养一个婴儿一年的花费大约是1000美元。现在当然比那时更贵了。

  49. 配方奶花费政府(和纳税人)成千上万的美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宝宝很少患溃疡结肠炎》摘要:3个出现呼吸不足(显著的呼吸不畅),有1个脑呼吸停止(完全没有呼吸的迹象)。39. 母乳宝宝很少患溃疡性结肠炎40. 母乳可杀死B型流感杆菌41. 母乳宝宝在动手术前后需要的禁食期较短母乳喂养可以一直进行到孩子们到达医...
相关文章脐疝气精心护理 让新生儿免获结肠炎
鉴别先天性巨结肠小儿巨结肠的临床表现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