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 紧跟瘦身节拍

2008-10-15 精品购物指南  | 产后 减肥 妈妈 

  女主角档案

  姓名:Rebecca

  曾使用的减肥方法:大运动量的健身、吃减肥药、抹减肥用品

  减肥方式:采用“无需吃药、无需打针,无需运动”的玛花纤体。

  对健康的看法:身体心理都没有负担,才能拥有健康生活。

  对减肥的看法:好身材能为自己带来自信,轻松赢得好心情。

  最高体重:63kg

  最低体重:53.3kg

  减肥历时:一个半月

  今年这个生育高峰,不知道造就了多少跟着宝宝一起成长的胖妈妈。在等待宝宝出世的喜悦中,会夹杂着些许担忧——眼看身材每天在走形,真担心产后很难减下来,要知道很多女人都是生完孩子之后就变成了“永久性”胖子。

  好在也有像Rebecca这样的妈妈,在产后能够很快把体重控制住,并且最终通过科学的减肥方法重拾魔鬼身材。有了这样的鼓励,也许正在为产后减肥担忧的你也就不那么畏惧了吧?来听听这个产后妈妈的蜕变故事。

  看到Rebecca的魔鬼身材,你一定觉得她是个天生的瘦子,似乎永远也长不胖。手臂修长,腰腹平坦,皮肤紧紧地包裹着小肌肉,颇为有型。岂料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是6个月大的宝宝的妈妈了,而且曾经在怀孕期间,她胖到过63公斤。这条信息让正在感叹她身材完美的人跌破眼镜,尤其是得知她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就从63公斤减到53.3公斤之后!

  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在怀孕期间发胖,为了让小baby吸取更多营养,放纵食欲的借口变得顺利成章,她曾一度不可控制地发胖。事实上,Rebecca属于很容易胖的类型,这种“放纵”很轻松地让她身材完全走样。最明显的是,产后肥胖、臃肿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她,刚生完孩子3个多月时,体重陡然升到126斤,脂肪全部集中在腰腹部位,手臂和大腿的臃肿也让她非常苦恼,昔日漂亮衣服全都不合身了。

  对于身材的担忧在孩子出世之后变成了生活的主要矛盾,于是她决定减肥,开始尝试各种减肥方法,比如进健身房进行大运动量的瘦身课程,或者看广告选择吃一些看上去比较科学的减肥药,也配合在晚上洗完澡之后抹减肥用品……然而那些顽固的赘肉却仿佛下定了决心似的如影相随,完全没有要消退下去的意思。

  Rebecca历尽减肥方式大试验,几乎快要对减肥失去信心的时候,几经周折才找到了合适自己的瘦身之路,找对了自己的瘦身节拍。这就是来自源自瑞士的国际纤体专家——玛花纤体,玛花的四个节拍相辅相成,环环相扣。

  第一拍 制定个性化瘦身计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妈妈 紧跟瘦身节拍》摘要:3kg最低体重:53.3kg减肥历时:一个半月今年这个生育高峰,不知道造就了多少跟着宝宝一起成长的胖妈妈。在等待宝宝出世的喜悦中,会夹杂着些许担忧——眼看身材每天在走形,真担心产后很难减下来,要知道很多女人都...
相关文章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
产后瘦身 现代妈妈的时尚产后用绿茶瘦身的5条妙计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