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女性朋友的私处如何护理

2015-12-04  | 产后 护翼 护理 

  生产过后妈妈一定要注意私处的护理哦,尤其是顺产的妈咪,顺产会使外阴造成伤口,妈妈们一定要仔细护理,千万不要感染了。

  产后私处护理三步走

  1、产后私处护理的第一步是选用专业的产妇卫生巾,不要用普通卫生巾来代替,因为这样会减慢产后伤口的愈合。

  2、产后保持私处清洁,勤换内裤,在伤口拆线后应该进行日常的清洁和护理工作,避免使用碱性肥皂清洗阴部。

  3、如果私处伤口有明显疼痛或出现异常分泌物,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产后私处护理要从选产妇卫生巾开始,产妇生完宝宝后就开始排恶露了,恶露的量较大,为了避免阴部感染,妈妈挑选一款专业的产妇卫生巾是很有必要的

  为什么要用产妇卫生巾?

  1、妈妈产后阴部皮肤高度敏感,普通的卫生巾是有护翼设计的,生完宝宝后使用有护翼的卫生巾会感觉两边不够柔软,感觉卫生巾与阴部摩擦带来疼痛。

  2、产后恶露的量一般比月经量要大,产妇卫生巾的吸水性比普通卫生巾强。产妇卫生巾一般有S/M/L三个型号,产妇可以根据产后恶露量的多少来选择。

  新妈妈产后**有伤口,所以产后私处清洁一点都不能马虎。在医院住院时一般会有护士清洁外阴,新妈妈回家坐月子时记得不要把清洁的功夫忽略掉,尽量选用淋浴的方式来洗澡,并每天用温水清洁阴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女性朋友的私处如何护理》摘要:理三步走 1、产后私处护理的第一步是选用专业的产妇卫生巾,不要用普通卫生巾来代替,因为这样会减慢产后伤口的愈合。 2、产后保持私处清洁,勤换内裤,在伤口拆线后应该进行日常的清洁和护理工作,避免使用碱性肥皂...
相关文章产妇,如何远离产后病孕期如何正确护理乳头?
产后妈妈该用哪种卫生巾?新妈妈要使用产妇专用卫生巾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