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拍照片应注意什么

2008-10-16 东方爱婴  | 合好 百日 白水 

  时下许多家长在孩子百日、周岁时带宝宝去影楼拍写真。为宝宝留下精彩瞬间无可厚非,但家长也应从宝宝健康出发,替宝宝做好后勤工作。

  拍照前,家长要带上宝宝最喜欢的玩具,在宝宝不高兴时逗引;纸巾或湿纸巾必备,以防宝宝哭闹或突然大便;最好别带食物,只备点儿白水就行。

  拍照时,家长要留神不要让宝宝啃玩具,这些玩具大多数未经过严格消毒,频繁使用后有大量细菌。有吮手指习惯的宝宝,家长更要留心,那时你宝宝手上的细菌已不亚于玩具上的。另外,夏季拍照,室内都有空调,大人可能感觉很舒服,但宝宝的体温调节系统还未完善,加之频繁的脱换衣服,很容易受凉。所以,家长要配合好影楼工作人员,动作要迅速,并注意护好宝宝的前后心。如果你的宝宝不适应环境,无法正常拍照,家长不要强求,可以等到宝宝稍大一点儿再去拍。

  拍照结束后,家长应立即抱宝宝回家。洗净双手后再给宝宝洗个澡,如果是盆浴,最好洗两遍。最后给宝宝换件干净的衣服就一切OK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拍照片应注意什么》摘要:要让宝宝啃玩具,这些玩具大多数未经过严格消毒,频繁使用后有大量细菌。有吮手指习惯的宝宝,家长更要留心,那时你宝宝手上的细菌已不亚于玩具上的。另外,夏季拍照,室内都有空调,大人可能感觉很舒服,但宝宝的体...
相关文章儿童游戏:冬天和夏天大班教案:猜照片游戏
长春:《照片里的故事》教学设计大班社会教案:照片猜猜猜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