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玩水需注意什么

2008-10-16 黑龙江新闻网-家庭保健报  | 宝宝 水分 大腿 

  闷热的夏季,玩水是让宝宝开心的游戏,但是玩水时,妈妈需要掌握一些要点。

  要点一:如果宝宝是在水盆中玩水,水位在宝宝站立的状态下以不没过膝盖为宜。当宝宝坐下去的时候,刚没过大腿或不没大腿都可以。如果水太多,宝宝的身体容易漂浮,这样活动起来很困难。

  要点二:宝宝与大人相比更容易晒伤,所以在户外玩水时,要戴好帽子,避免强烈的阳光直射到宝宝。为了防止肌肤晒伤,玩水之前一定要给宝宝涂抹儿童防晒霜。

  要点三:宝宝玩水的最佳时间是上午,上午玩水不会影响宝宝中午和晚上的睡眠。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玩水是一项运动量很大的游戏项目,最好中途让宝宝休息片刻。

  要点四:不要忘记补充水分。为了玩后给宝宝补充水分,事先要准备好饮品,因为果汁味道比较甜,宝宝喝了会产生饱胀感而影响进餐,所以最好给宝宝准备水或米汤。

  要点五:宝宝玩水后肯定会很疲惫,为了恢复精力,让宝宝充分休息很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宝宝玩水需注意什么》摘要:水盆中玩水,水位在宝宝站立的状态下以不没过膝盖为宜。当宝宝坐下去的时候,刚没过大腿或不没大腿都可以。如果水太多,宝宝的身体容易漂浮,这样活动起来很困难。要点二:宝宝与大人相比更容易晒伤,所以在户外玩水...
相关文章宝宝“苦夏”怎么办?BB夏季护理保健要点
宝宝皮肤清爽一夏宝宝皮肤清爽一夏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