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英语教案:have some tea

2008-10-21  | 英语 冲茶 中班 

  教学目标:

  培养幼儿对英语发音的兴趣和英语活动的兴趣,激发幼儿参与英语活动以及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动机

  教学准备:茶叶 茶壶  水杯  矿泉水瓶  热水壶  椅子 桌子

  教学过程:

  1.  组织教学:Let鈥檚 count from one to ten.

  2.  练习单词five 的发音,讲解音标/v/的发音要领并练习/v/的发音.

  3.  学习单词have,注意幼儿的发音。

  4.  情景表演:

  Mary: It鈥檚 fine day , It鈥檚 fine day .I鈥檒l visit my friend.

  Ding-dong, Ding-dong.

  Alice: Who鈥檚 it.

  Mary: It鈥檚 me, It鈥檚 me. Mary.

  Alice: Welcome, welcome. Sit down, please!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tea?

  Mary: Thank you.

  Alice: Oh, my god. It鈥檚 empty. Mummy is not in.

  Mary: No problem. I鈥檒l show you how to make tea.

  5.  通过情景表演引出单词water和tea的学习。教读数遍。

  6.  演示冲茶过程,巩固单词water和tea的学习。

  7.  请幼儿品尝冲好的茶,引出短语Have some tea. 的学习。

  8.  学习并会运用短语Have some water ./Have some tea.

  9.  游戏活动:请幼儿分组冲茶,将冲好的茶请客人品尝。练习运用短语Have some water ./Have some tea.

  10. 小结本次课的学习内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英语教案:have some tea》摘要:的发音。4. 情景表演:Mary: It’s fine day , It’s fine day .I’ll visit my friend.Ding-dong, Ding-dong.Alice: Who’s it.Mary: It’s me, It’s me. Mary.Alice: Welcome, w...
相关文章How to make tea.how to make tea
英语教学中跨文化意识薄弱的现象牛津小学英语毕业考试英语综合试卷(有听力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