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英语活动教案:找狗狗

2008-10-21  | 百宝 小班 英语 

  教学目标:

  1.     学习4个新单词,掌握单词的准确读音及含义;

  2.     能听懂日常用语,并能进行对话;

  3.     丰富幼儿的词汇,提高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

  教学准备:

  1.     CAI

  2.     单词卡片4张,挂图4张

  3.     奖励品(水果图片若干),百宝箱5个。

  教学过程:

  (一)       Free talk

  Teacher : Hello, boy and girls. Good morning.

  Childred: Good morning teacher.

  Teacher : How are you today?

  Childred: I’m fine, thank you.And you?

  Teacher : I’m fine, thanks.

  (二)Sing the songs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I can say my ABC〉

  (三)新课

  1.   Good morning,everyboday.(CAI引出声音,不见人物图像)

  教师:“Listen, Who is speaking? Who? Who? Do you know?”

  2.   CAI引出人物Tom and Mary: Nice to meet you. 幼儿:Nice to meet you too.

  3.   由Tom和Mary带领幼儿出去玩。来到动物园,引出单词ZOO,教师示范读单词,幼儿仔细倾听并观看老师的发音口型,再进行教读。

  4.   Tom和Mary接着去公园,引出单词Park,用以上方法教读。

  5.   教师:在我们去公园的路上我们经过了哪些地方?(电影院、医院)引出单词cinema , hospitol。教师示范读在进行教读。

  6.   Practice: Game----Go home

  在教读单词后教师把它们贴在花园里的花朵上,让幼儿把单词宝宝送回家。如:ZOO,ZOO,go home, go home.(卡片仍不动)让幼儿一起叫它们的名字。

  7.游戏:找狗狗

  Tom and Mary: Where is my dog? Where is my dog?I can’t find my dog. Who can help me?

  让幼儿一起帮忙找。(CAI展示线路图,让幼儿一个一个地方去找,并说出地点名称)

  (四)课中操

  (五)练习与游戏

  1.  师讲述:Look, Who is coming? (Butterfly is coming.)它们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礼物?出示四副挂图,让幼儿把单词宝宝送回家。(把单词贴在相应的挂图下)

  2.     游戏:当音乐响起,幼儿开始传递盒子,音乐停止时,盒子在谁手中就从中抽出一张纸条,并到与纸条上写的相应的地点去找宝贝。如:宝贝藏在公园里。幼儿就要到Park去找宝贝。然后游戏继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英语活动教案:找狗狗》摘要:. 单词卡片4张,挂图4张3. 奖励品水果图片若干,百宝箱5个。教学过程:一 Free talkTeacher : Hello, boy and girls. Good morning.Childred: Good morning teacher.Teacher : How are you today?Childred: I&rsq...
相关文章小班幼儿英语教师学期总结(一)小班英语教案
小班英语活动:Inthezoo小班英语活动教案:How old are you?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