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小学开做新广播操

2009-03-10  | 成都 学道 广播 

  广播操换了,眼保健操也悄悄变了模样。目前,在成都一些学校,做了36年的旧版眼保健操已被2008年新版眼保健操所代替。对此,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施兴国称,市教育局现在并未做统一要求,各区(市)县和学校可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全国第二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即将在成都“退役”。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已组织体育教师进行培训,全市中小学要在本学期内普及新体操。

  “新体操动作上融合了许多体操、健美操、武术的动作。和第二套相比,虽然动作要简单些,但受锻炼的大肌肉群多,运动量大。”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体育教师刘祥福评价。根据教育部要求,新体操从去年9月1日起开始在全国普通中小学校、中职学校中推行。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在本学期内完成新旧更替,锦江区教育局则要求第二套广播体操最迟4月“退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都中小学开做新广播操》摘要:称,市教育局现在并未做统一要求,各区(市)县和学校可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全国第二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即将在成都退役。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已组织体育教师进行培训,全市中小学要在本学期内普及新体操。 新体操...
相关文章成都《国学经典诵读读本》将进入中小学、幼教孩子不可心急
我为班级添光彩《解决问题》教学设计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