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辅读学校为智力残疾的儿童打开

2009-07-29  | 辅读 郑州 残疾 

  目前郑州市区仅有一所专门接收盲聋哑学生的公办学校,即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凡户籍在郑州市及所辖市(县)、区、年龄在7岁至12岁的盲童及聋童均可到该校报名,8月8日、9日两天,该校将对小学一年级新生进行认知、自理、交往等方面的简单测试。此外,该校还可接收转学生,转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测试。

  智力残疾的儿童,可以到市内各区所办的辅读学校就读,具有郑州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可在8月15日、16日两天,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到户籍地所在辖区的辅读学校报名,报名时学校会对这部分孩子进行简单的智力测试,测试过关即可入学。特别提醒残疾儿童家长注意的是,到市盲聋哑学校小学和初中、各区公办辅读学校就读,上学期间杂费、书费全免。

  市教育局规定,对于不按规定接收残疾儿童的学校,市民可以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举报。

  市教育局规定,肢体残疾、听力和视力残疾、智力残疾的孩子都有相应接收的学校和报名时间。肢体残疾的儿童参与就近划片入学。听力和视力残疾的学生,可到盲聋哑学校入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郑州:辅读学校为智力残疾的儿童打开》摘要:注意的是,到市盲聋哑学校小学和初中、各区公办辅读学校就读,上学期间杂费、书费全免。 市教育局规定,对于不按规定接收残疾儿童的学校,市民可以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举报。 市教育局规定,肢体残疾、听力和视力残疾...
相关文章关于开展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工作的试行办厦门:集美区残疾儿童学前教育补助
都江堰市友爱学校招收地震致残儿童河南6岁以下残疾儿童可免费康复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