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产后减肥观念

2009-08-07  | 产后 减肥 节食 

  ●新妈妈减肥误区

  生完孩子立即节食

  有些新妈妈减肥心切,刚坐完月子便开始了产后减肥计划,盲目节食减肥,这对身体非常不好。因为刚生产完的新妈妈,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还担负繁重的哺育任务,需要补充营养。产后节食,不仅会导致新妈妈身体恢复慢,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所以产后减肥不可过早进行。

  不正确的减肥观念

  ◆【不吃早餐】有人误认为不吃早餐能减少热能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对人体伤害极大,无益健康。

  ◆【长期使用固定食谱】会减少许多东西的摄入,久而久之会使身体缺少全面的营养成分,有害无益。

  ◆【高纤维食品摄入较少】如果是精工制作的麦类面包,其中的高纤维在加工中已被去除,营养也不全面。

  ◆【混淆烦躁和饥饿】有时心情不好,肠胃不适,误认为是想吃东西。

  ◆【以药物代替天然食品】一味服用营养品、维生素类药物,而忽视日常饮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盘点产后减肥观念》摘要:确的减肥观念 ◆【不吃早餐】有人误认为不吃早餐能减少热能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对人体伤害极大,无益健康。 ◆【长期使用固定食谱】会减少许多东西的摄入,久而久之会使身体缺少全面的营养...
相关文章月子期间不可减肥产后盲目减肥易提前衰老
哺乳期减肥莫节食提醒新妈妈们产后减肥别走入误区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