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小小石头

2009-10-07  | 磨轮 石臼 石头 

  活动过程 : 1、出示各种成品石头。 今天,老师给小朋友带来了一些好东西,我们一块数三下,吹起神秘的丝绸打开看看吧!

  2、欣赏各种成品石头 (1)教师分别介绍石臼、假山、磨轮等等。 (2)教师提问:这些东西是用什么东西做成的?

  3、出示石头 (1)昨天我们玩过的石头都有什么形状的? (2)昨天我们摸过的石头有什么感觉?(请每个幼儿都能感受石头的粗糙、光滑) (3)石头都有什么颜色的? 教师总结:石头的形状是各种各样的有三角形、长方形等等;颜色也有很多种有:红色、白色、黑色、褐色等等;石头有的是粗糙,有的是光滑的。

  4、讨论 教师:石头都能干什么?

  5、出示图片鈥斺斢锥郎屯计私馐返淖饔

  6、出示石头小路 (1)教师请幼儿在小路上走、跳、爬,使幼儿感受石头小路。 (2)提问:你踩在小路上有什么感觉?

  7、游戏:鈥溞⌒〗ㄖ︹ 请幼儿用石头搭东西什么都可以发挥幼儿想象力。

  活动目标: 1、感知石头的作用。 2、会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发现。 3、探索石头的作用。

  活动准备: 1、提前让幼儿感受、观察石头 2、各种各样的石头 3、图片 4、成品石头 比如:石臼、假山、磨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语言:小小石头》摘要:各样的有三角形、长方形等等;颜色也有很多种有:红色、白色、黑色、褐色等等;石头有的是粗糙,有的是光滑的。 4、讨论 教师:石头都能干什么? 5、出示图片——幼儿欣赏图片了解石头的作用 6、出示石头...
相关文章语言:和孩子一起观察石头石头娃娃与泥娃娃
艺术:造型石头五彩石头路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