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小猪过桥

2009-10-21  | 过桥 大灰狼 圆圈 

  活动过程:

  一、游戏:鈥溞≈砉赔

  1.今天天气很好,小猪们要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很远,要走过小桥、钻过山洞才能到达。

  2.教师指导幼儿练习鈥溩咝∏赔潯⑩溩晟蕉粹潯

  二、游戏:鈥溞≈碓宋鞴镶

  1.外婆家到了。外婆看见小猪们可高兴啦,说要把好吃的西瓜送给小猪们吃,请把西瓜搬回家吧!

  2.讨论:回家的路很远,如果路上遇见大灰狼怎么办?(外婆说小猪你们看见大灰狼时,要立刻蹲下不动,它就不会发现你们了。)

  3、小猪抱着西瓜钻过山洞、走过小桥,把西瓜一个一个运回家。老师扮演大灰狼,当大灰狼出现时小猪立刻蹲下不动,随便乱动的小猪将被大灰狼抓走。

  三、游戏:鈥溓形鞴镶

  1、西瓜运完了,让我们一起来切个大西瓜尝一尝吧!

  2、鈥溓形鞴镶澯蜗罚河锥殖稍踩Γㄎ鞴希胍幻锥咦弑吣睿衡溓小⑶校形鞴希痰钠ぃ斓娜浚野盐鞴弦磺卸鹛鸬闹拇μ省b澞疃璧耐保眯∈衷诹饺死执ψ銮械亩鳎钔赈溙殊澴郑逵锥纳⑴芸形鞴险咦プ∫蝗撕螅俅慰褂蜗罚蛔フ吣疃瑁形鞴稀

  3、可以组成3-4个小圆圈,同时玩鈥溓形鞴镶澯蜗贰

  活动目标:

  1、练习平衡、钻爬、快跑和躲闪的能力,增强动作的协调性。

  2、能积极的参与体育活动,准守游戏规则。

  活动准备:1、平衡木两条、拱形门两个、箩筐两个(内放球类),根据幼儿体质条件还可以再设置一些障碍,如踩桩过溪。

  2、大灰狼头饰一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体育:小猪过桥》摘要:家很远,要走过小桥、钻过山洞才能到达。 2.教师指导幼儿练习走小桥、钻山洞。 二、游戏:小猪运西瓜 1.外婆家到了。外婆看见小猪们可高兴啦,说要把好吃的西瓜送给小猪们吃,请把西瓜搬回家吧! 2.讨论:回家的...
相关文章[动物类] 小熊过桥中班体育游戏:桔子过桥
小班体育:小动物过桥游戏教案:模仿小动物过桥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