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儿童世界

2010-03-17  | 津津 面馆 日本 
   300字作文:去儿童世界

  今天真是一个晴朗的好日子,姑姑说过要带我和两个表妹去儿童世界的,看来,今天就可以实现了!

  到了儿童世界后,我立即和两个表妹蹦上二楼,因为,我们知道,二楼有麦当劳吃。姑姑说:“别吃那么多零食啦!等一下都要吃日本拉面了呢!”“姑姑,就让我们吃一次吧!”“那你们不吃日本拉面了!”“不吃”。

  于是,我们就点了三个汉堡包一盒大薯条和三个冰激凌。

  吃完东西后,姑姑就去给我们买衣服,姑姑给两个表妹分别买了一双鞋子和一条花裙子,给我买一套衣裤,就带我们去日本拉面馆了。

  其实,日本拉面馆不但有拉面,还有许多好吃的呢!姑姑点了日本拉面日本饺子等。

  看到姑姑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真后悔刚才不听姑姑的话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