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雪

2010-03-23  | 滑雪 小唐 老鸭 
   700字作文:学滑雪

  我们来到即墨的天泰假日温泉滑雪场,那里非常大,整个白茫茫的一片。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我们等了好大一会,才拿到了滑雪杆,又拿到了滑雪服、滑雪鞋和滑雪板。穿好以后,我已经变成了一只小唐老鸭了,我一摇一摆地来到了滑雪场。

  滑雪场里人非常多,有大人,有小孩,他们有的滑的技术很高,有的只是初学者。没错,我们也是第一次来滑雪。我一直以为滑雪非常好玩,可这次发现对于现在的我,来到了冰场上以后,真的不知道怎样操纵我身上的各个器官了。我和妈妈先看着别人怎样滑,从我面前滑过一个孩子,一看就知道他来滑过很多次了,他滑的动作很标准,很美,我很羡慕他。

  我又向远处望去,发现一个中学生,拿着滑雪杆从滑雪场的高处飞快地往下滑,我顿时感觉全身一阵冰凉,我不知道这么快的速度滑下来会有什么结果,我真替他捏着一把汗,没想到的是,快到滑雪平地时,他转身想刹闸,一扭身,没刹住,他一直就冲到了保护网里,出现了这个结果,我感觉滑雪真的很不容易。

  于是我开始观察许多来这里滑雪滑得有经验的大人,发现一位叔叔,他滑得很轻松,很灵巧,我后来知道,他原来是一位教练。于是我仔细地观察他的细节动作,过二秒,用杆撑一下地,两腿向中间斗,曲腿,身体向前弓,我学着他的样子试了一下,还真的滑了出去,很稳定,虽然我是个新手,但是我知道了滑雪的方法,于是我就在妈妈的搀扶下练了起来。

  两个小时像滑雪的雪橇一样飞快地过去了,我学会了滑雪,我可以一个人独立地上坡,然后再从坡上冲下来,享受着下坡时的刺激、爽快,我终于从滑雪中享受到了娱乐是什么,娱乐不是傻傻地站在那里看着别人玩,而是要自已用头脑去寻找学会一件能令你开心的玩的事情,就证明你已经找到了快乐了。

  我期待着第二次的滑雪计划。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