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探险

2010-03-23  | 孙悟空 探险 里来 
   300字作文:我和孙悟空探险

  今天,我穿好衣服,正要刷牙洗脸的时候,只见一朵白云从天而降。我吓了一跳,呀,那不就是传说中的筋斗云啊。等我慢慢清醒过来是时,只见从云上下来的是 西游记中五百年前大闹天空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它的手里还拿着金箍。

  我问孙悟空 “你是怎么 来到这里的?”孙悟空说“ 我是做时光机器到这里来玩” “ 可是你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呀”?我问道。孙悟空一变。变成了一个男人。我对孙悟空 说“大圣我们不如去探险吧”? 孙悟空说“好的,好的,好的,自从西天取经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探险了,可是我们去哪探险呢?”我说“我们去 森林吧”。我们来到森林,打败了许多怪兽,后来我们终于拿到了宝藏。

  这时我听周一涵醒醒,我醒了,这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