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眠中外护理

2010-04-20  | 立起 睡眠 宝宝 
睡眠护理有规则

  中国妈妈越来越注重从小培养宝宝的独立性。于是,该不该从宝宝一出生就让他独自睡婴儿床成了新手爸妈无比纠结的一个问题。我们最传统的做法是母婴同床,但由于大量的研究都表明这样会引发成人压到宝宝的危险,所以我们总结得到这样一个讯息:让宝宝独睡。

  西方很早就有让婴儿从出生开始就独自睡在婴儿房的做法,为此,父母还会专门购买婴儿监护器来了解宝宝的睡眠情况。但近年来,国外的研究又表明这一做法既不科学也不人性化。婴儿自出生以后的头两年里,需要与父母之间建立起稳固而亲密的亲子情感联结。并且,随着母乳喂养在国外的日益普及,外国妈妈发现中国人母婴同床的做法更方便于进行母乳喂养,所以,越来越多的西方家庭开始效仿我们以往的做法,让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在大床上。

   Infant建议:

  稳固而亲密的亲子情感联结是培养宝宝独立性的坚实基础。当宝宝的需求得不到及时的满足时,他们很难建立起对父母的安全依恋,这反而不易于他们日后走向独立。同室不同床不仅方便于进行母乳喂养,能够让父母在第一时间对宝宝的需求做出回应,还不会使宝宝和父母互相之间影响到睡眠质量。因此,这是我们认为的最为理想的婴儿睡眠护理方式,值得父母们借鉴与采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睡眠中外护理》摘要:培养宝宝独立性的坚实基矗当宝宝的需求得不到及时的满足时,他们很难建立起对父母的安全依恋,这反而不易于他们日后走向独立。同室不同床不仅方便于进行母乳喂养,能够让父母在第一时间对宝宝的需求做出回应,还不会...
相关文章幼儿科学睡眠的7项标准频繁检查尿布易打扰宝宝睡眠
婴幼儿睡眠遭打扰响智商打扰婴儿睡眠可影响智商情商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