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度保暖会影响长个

2010-05-22  | 影响 运动 运动量 

  为此,专家提醒,即使寒冷的冬天,穿衣时也最好将孩子的手露出来,要随时保证孩子的手得到功能锻炼。而如果怕把孩子的手冻着而让他戴上厚厚的手套,同样可能会导致手因缺乏运动以致功能发育迟缓而影响脑的发育。

  冬天,不少父母怕孩子受冻,常会给他穿上过多衣服,造成手脚难以施展,以致孩子因行动不便而不愿运动。运动量减少,自然食欲也会减退,从而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而过度保暖的另一个结果是,孩子被层层包裹,整个冬天的运动量都受到限制,造成运动迟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过度保暖会影响长个》摘要:致功能发育迟缓而影响脑的发育。 冬天,不少父母怕孩子受冻,常会给他穿上过多衣服,造成手脚难以施展,以致孩子因行动不便而不愿运动。运动量减少,自然食欲也会减退,从而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而过度保暖的另...
相关文章冬季怎样为宝宝防病?谨防小儿冬季“中暑”
儿童的鞋子为什么忌过大、过小?冬季宝宝的全身保暖秘籍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