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艺术活动:超市的广告

2010-08-15  | 广告 超市 广告纸 

  活动目标:

  1、尝试运用多种材料来装饰超市里的广告纸,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

  2、在装饰超市广告纸的过程中,增进对超市的了解。

  活动准备:收集各种超市广告纸,粘纸、彩带、水彩笔等。

  活动重点:运用多种材料来装饰广告纸。

  活动过程:

  1、谈话活动,激发幼儿的兴趣:------最近,我们霍桥要开一家新的超市,周围的人都还不知道,怎样让别人知道这里新开的超市呢?(投放广告纸)

  2、欣赏各种超市的广告纸:-------你见过超市的广告纸吗? 幼儿欣赏观察各种尝试广告纸,找出广告纸上的共同点:广告纸上印有超市的名称,各类商品的名称及价格,打折商品与价格,还有许多装饰的图案等。

  3、引发制作超市广告纸的欲望:-------你愿意为这家超市制作广告纸吗?我们这么多人,怎样完成一份广告纸呢? 小结:每人制作一件自己喜欢的商品的广告,然后粘贴在一张大纸上,变成一张大大的商品海报广告。

  4、幼儿制作广告纸:------可以用一些什么方法来制作广告?(招聘广告员、制作广告宣传纸等)。 怎样让人一看就明白你做的广告的意思? 小结:剪贴收集来的广告纸,用水彩笔、粘纸、丝带等装饰画面,商品的画面要大一些,用图像符号等标上商品的名称、标价等。 幼儿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材料制作。 幼儿全部完成粘贴后,教师对海报广告做一些补充装饰,如:写上超市的名称、地址、电话等

  5、带领幼儿张贴广告海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艺术活动:超市的广告》摘要:,怎样完成一份广告纸呢? 小结:每人制作一件自己喜欢的商品的广告,然后粘贴在一张大纸上,变成一张大大的商品海报广告。 4、幼儿制作广告纸:------可以用一些什么方法来制作广告?招聘广告员、制作广告宣传纸等...
相关文章综合活动:小兔子旅行记中班美工:时装店的广告
大班综合活动:我们身边的广告幼儿园招生计划范例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