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山

2010-10-19  | 西园 半山 蜀山 
   300字作文:去爬山

  国庆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与弟弟到大蜀山去爬山。

  到了大蜀山,我看见山上有各种各样的树让我眼花嘹乱。我向山上走去,走进山的时候我发现山上的大树形态各异。有的树枝从这棵大树伸到那棵大树就像一个荡秋千。树根像一根长长的绳子,有的一个树根像一个梯子里面是土,旁边是树根。山上有非常多的石头,人们用石头做了很多树根一样的垃圾桶。

  上次我来我来爬 大蜀山因为我怕累所以我没有爬上山顶,我想:我这次一定要爬上山顶。刚爬到半山腰我又累 又渴真不想爬了。没想到勇敢的弟弟都积极地继续向上爬,我又鼓起勇气向前走,一不小心被山上的石头拌一跤,爸爸连忙把我扶起来说:"没事,继续爬"。我们终于到了山顶,我十分兴奋,从山上往下看一切都变小了,汽车像蚂蚁一样大小,马路像一条绸带,大楼像甲克虫一般,真有意思。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坚持就是胜利!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三年级(一)班 张暐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去爬山》摘要:继续向上爬,我又鼓起勇气向前走,一不小心被山上的石头拌一跤,爸爸连忙把我扶起来说:"没事,继续爬"。我们终于到了山顶,我十分兴奋,从山上往下看一切都变小了,汽车像蚂蚁一样大小,马路像一条绸带,...
相关文章北师大:《读一读,写一写》教学设计小学语文第七册第七单元复习指南(2)
人教版第七册《爬山虎的脚》)教学反思一件最喜欢的事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