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蚕经历

2010-11-07  | 越来 二天 科学课 
   300字作文:养蚕经历

  这个星期四上科学课,曾老师给我发了四条大蚕宝宝,它们白白胖胖的,非常可爱!

  我放了几片桑叶到盒子里,蚕一闻到香味就爬过来了。它们飞快地咀嚼着,不一会儿,一片桑叶就被干掉了。

  接着,四条蚕宝宝就开始呼呼大睡了,一开始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了呢。我用手轻轻地碰了碰它们,其中有一条把头伸长,不停地来回摆动。好像在说:“你为什么打扰我的好梦?”

  我看了,就把盒子给关上了,让它们静静地睡觉。第二天一早,我打开盒子,发现有两条蚕宝宝爬到了盒子边上。我仔细一看,原来蚕的脚有粘性,所以他们才会爬到盒子边上。而其他两条大蚕宝宝还在呼呼大睡。中午回家,我带了几片大桑叶,把它放进盒子里,它们又过去抢食了,连爬在盒子边上的蚕也爬下来吃东西。

  我看了,哈哈大笑起来,虽然我和这些蚕宝宝相处的不久,但我希望我的蚕宝宝们能健康成长,变得越来越白,越来越胖!

  海滨小学六(3)班 刘孟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