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2010-12-15  | 小博士 幼儿 蒙特 

  一、幼儿园简介:

  小博士早教中心是一家致力于0鈥斺6岁幼儿智力潜能开发的早教机构,本中心环境温馨优雅,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乐园,家长放心的选择。

  本园以鈥溔松钠裘伞⒅腔鄣钠裘赦澪逃飨撸⒈邢冉慕逃萄Ю砟睿杓嘣悄芾砺酆凸驶炖纸萄Хǎ⒅赜锥亩嘣悄芊⒄梗萦锥母鎏宀钜欤虿氖┙蹋浞滞诰蛴锥谠谇绷Γ钩L7⒄埂E嘌锥有⊙Щ嶙鋈恕⒆鍪拢Щ嵫啊⒋丛欤Щ峤涣鳌⒑献鳌J菇裉斓挠锥行判摹⒂心芰γ娑晕蠢吹奶粽健

  健康和谐的办园宗旨:

  全面贯彻幼教方针,全面提高保教质量。

  全面服务于家长,全面服务于幼儿。

  整合社会、家庭、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共同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的全面发展。

  独具特色的教育形式:

  实行小班制教学,营造家庭化、游戏化、艺术化的宽松愉快教育环境,以游戏、实践操作为基本活动,让幼儿从活动中感知、探索、发现、学习,培养幼儿的动手、协调、自理、学习的能力。

  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

  1、蒙特梭利教学:尊重幼儿的内在需求,构建幼儿完善的人格。

  2、 社会实践:走出园门,走进自然。享受阳光,感受快乐。开阔视野, 培养自信。

  3、 艺术手工课:培养孩子的动手、协调、自理、学习的能力。

  4、幼儿园多元智能课程:全面开发幼儿八大智能,挖掘幼儿最大潜能。

  二、收费标准

  保教费:亲子班:700元小小班:450 元 小班、中班、大班400元 学前班300元

  伙食费:150元(含二餐一点)

  三、招生对象:招收18个月----6岁年龄段幼儿。

  四、招生地点

  1、地址:云浮市城南路步行街42号(中国银行往凤凰城雕方向前行30米)

  2、咨询电话:前台8922245 何老师8856008

  五、报名时所需材料:

  儿童预防接种卡、户口簿、一寸照片4张

  六、优惠政策:

  团报2人学费九折优惠,交一季度学费免一个月伙食费。(前10名报名者送幼儿用书一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博士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摘要:教学法,注重幼儿的多元智能发展,根据幼儿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幼儿内在潜力,使常态儿童超常发展。培养幼儿从小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学习、创造,学会交流、合作。使今天的幼儿有信心、有能力面对未来的...
相关文章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幼儿园招生计划模板
湖南省幼儿教育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幼儿园秋季招生通知
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
幼儿教师未解决研修中的困惑及对策
幼儿教师在艺术教学中存在的困惑
谈提高幼儿园教师教学反思
如何提高幼师教学反思能力
幼儿园教师如何写好教学反思
如何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
幼儿园环境布置的作用
幼儿园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鉴定评语(四篇)
幼儿园实习单位鉴定意见(三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