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幼儿园校外幼儿特长兴趣班招生简章

2010-12-15  | 珠心 幼儿 简章 

  为满足孩子们素质全面发展的需求,开发幼儿的天赋和潜质,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中心将以晨光幼儿园为基地开办舞蹈、幼儿绘画、珠心算、钢琴四个培训项目。坚持自愿、自主参与原则,广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时间、兴趣、爱好、特长及发展目标自愿选择项目参与活动。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培训内容:

  培训项目

  

  

  

  

  

  周六早上

  9:00~10:00

  (16节课)

  儿童形体训练、韵律操、儿童舞蹈基本功、民族舞蹈、舞蹈小组合及成品舞蹈。动作编排由简到繁,对孩子进行规范化训练,以增强身体各部位的软度、力度以及关节的灵活性和动作的协调性及高雅的气质。

  

  

  

  

  周六早上10:00~11:00

  (16节课)

  通过让学生掌握绘画基础知识、线描画、油棒画、水彩画、多种材料小制作等。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创造性能力,让学生能从生活中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

  

  

  

  周六早上

  9:00~10:00

  (16节课)

  幼儿珠心算通过左右手联合拨珠,促进左右脑平衡发展,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开发儿童智力、发挥大脑潜能。

  

  

  

  周六早上

  10:00~11:00

  (16节课)

  以专业教学方法和科学训练为中心,训练视觉、听觉、触觉和手、眼、脑的协调配合能力,全面提高孩子的兴趣爱好,开发孩子的智力.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3日开始报名

  2. 招生对象:各年龄段学员

  3、报名地点:晨光幼儿园(原机关幼儿园)

  4、报名原则:坚持自愿自主选择项目的原则。是否参加活动和参加什么兴趣班活动根据家长及孩子的意愿自行确定;不得办理退费。

  6、培训时间:每周六上午

  7、授课教师:所有教师都有相关专业证书或5年以上教学经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晨光幼儿园校外幼儿特长兴趣班招生简章》摘要:关节的灵活性和动作的协调性及高雅的气质。 幼 儿 绘 画 周六早上10:00~11:00 16节课 通过让学生掌握绘画基础知识、线描画、油棒画、水彩画、多种材料小制作等。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创造性能力...
相关文章湖南省幼儿教育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
谷饶实验幼儿园2010年暑期班招生简章幼儿园招生计划模板
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
幼儿教师未解决研修中的困惑及对策
幼儿教师在艺术教学中存在的困惑
谈提高幼儿园教师教学反思
如何提高幼师教学反思能力
幼儿园教师如何写好教学反思
如何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
幼儿园环境布置的作用
幼儿园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鉴定评语(四篇)
幼儿园实习单位鉴定意见(三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