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鸟画的画法

2010-12-29  | 花鸟 花鸟画 画法 

  这是一篇有关国画油画学习资料:花鸟画的画法的文章信息。和大家分享一下国画油画学习资料:花鸟画的画法花鸟画的画法大致可分为二类:工笔花鸟;写意花鸟。昆虫亦有工、写之分。表现的方法有:白描(又称双勾)、勾勒、勾填、没骨、泼墨等等。

  他和山水一样,有悠久的历史。花鸟画的学习步骤不外乎临摹、写生、创作。表现的主题有:竹、兰、梅、菊、牡丹、荷花等;禽鸟有:鸡、鹅、鸭、仙鹤、杜鹃、翠鸟、喜鹊、鹰;昆虫有:鹦鹉、蝴蝶、丰、蜻蜓、蝉,杂虫有:蝈蝈、蟋蟀、蚂蚁、蜗牛、蜘蛛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花鸟画的画法》摘要:意花鸟。昆虫亦有工、写之分。表现的方法有:白描又称双勾、勾勒、勾填、没骨、泼墨等等。 他和山水一样,有悠久的历史。花鸟画的学习步骤不外乎临蘑写生、创作。表现的主题有:竹、兰、梅、菊、牡丹、荷花等;禽鸟...
相关文章《写意花鸟画—活泼可爱的飞雀》工笔花鸟画法设色
近现代的花鸟画写意花鸟画的用笔、用墨
工笔画新手入门基础常识
工笔画入门技法
工笔画基础知识入门方法
国画工具大全
画圣吴道子
国画基础之了解花鸟山水画
国画用笔的方法
中国画之墨分五色详解
写意画本质的介绍
探究笔墨的基本技法 枯湿浓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